鬼打牆?老翁上山採筍受困4天

發表:2010-04-12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苗栗縣一名69歲農民吳秋水7日上山區採竹筍,卻在山裡迷路受困4天,怎麼走都走不出來,像是碰上了「鬼打牆」,他四天四夜沒吃沒喝,遇到下雨又餓又冷,恍神地越過一個山頭都不知道,直到11日中午被其他筍農發現他全身污泥、奄奄一息,才將他送醫急救。

受困山區獲救後,吳秋水躺在病床上,意識雖然清楚,不過身體還是相當虛弱,一想到這4天在山裡是怎麼過的,吳秋水還是怕怕的,「我就恍神走來走去,要出來走不出來。」

吳秋水像是碰上了鬼打牆,雙腳被竹子割傷,還被蚊子叮得都是包,全身又濕又冷又餓,他說,「什麼都沒吃,冷到一直發抖,硬撐過去。」失蹤這4天,警義消出動將近200人大規模搜山,說也奇怪,就是不見吳秋水的蹤影。

山路狹窄,兩旁長滿比人還要高的雜草,一不小心就可能跌落50多公尺深的山谷,警義消一行人在山區拜拜祈求老天爺保佑,最後吳秋水是被其他筍農在距離入山處約5公里的一間廟宇附近發現。

公館鄉代表周逢甲表示,「他是從這邊過去,然後經過水溝,再翻山越嶺,跑到對面的山頭,距離這邊差不多5公里。」住公館鄉玉谷村的吳秋水走不動就用爬的,爬過一個山頭,四天四夜沒吃沒喝,能獲救真的是很幸運,他被嚇到了,說以後再也不敢上山採竹筍。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