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行長猥褻暴打四美女續 行長被撤職

發表:2010-04-13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網帖稱,3月25日晚,中國銀行固始縣支行行長閔志濤醉酒後對同桌吃飯女子進行調戲,遭拒後動手打人,一同吃飯的還有固始縣副縣長張某。昨天,河南省固始縣紀委稱已就此事調查,中國銀行信陽市分行透露,閔志濤已被撤職。

曝光

老闆宴官員4女子作陪

8日,人民網「百姓留言」欄目一個名為《行長酒後猥褻暴打女子,副縣長袖手旁觀當看客》的帖子引起網友格外關注。

這個署名為劉女士的網民在帖子中稱,3月25日22時許,信陽市固始縣某企業老闆,宴請該縣主管農業的副縣長張某和中國銀行固始縣支行行長閔某等人。

酒足飯飽之後,應兩位貴客的要求,該老闆又邀請了固始縣國賓大酒店的徐某、陳某等4位女士到固始縣城關「仰天雪綠茶樓」品茶。

行長調戲被拒後施暴

帖子稱,閔行長以勸酒為名對陳某等3名女子動手動腳,徐某前來勸阻時被閔行長抱住亂摸。閔某的行為遭到4名女子強烈反對,她們打算離開。

閔某心有不甘,趁陳某去衛生間之機,尾隨而至再行猥褻,當其再次遭到拒絕後,惱羞成怒,一把將陳某按倒在地,狠抓陳的胸部和下身,並揪住陳某頭髮多次將其頭部撞地。之後又將陳某從茶樓二樓拖至一樓,徐某等3人前來救援時也被閔某打倒在茶樓停車場,(事後經法醫鑑定陳、徐二人為輕傷)。閔某在打完人後揚長而去。

在事情發生的整個過程中,副縣長張某沒有進行勸阻,當陳某跪在地上懇請張副縣長為其主持公道時,這位張副縣長卻說「姑娘,別鬧了,閔行長是有背景的」。後來在場圍觀的熱心群眾報警後,4名女子才被送往醫院。

派出所

閔志濤確係酒後調戲

當天晚上出警的是固始縣公安局西關派出所,負責這起案件的是該所一名姓何的教導員和一名姓柴的警察。

該所一名負責人透露,當天晚上請閔行長和張副縣長吃飯的是固始縣一家印刷廠廠長趙某,幾名女子都是國賓大酒店的客戶經理,是被叫過去陪喝酒的。「閔志濤喝得很醉,上去調戲人家,遭到拒絕後,他動手打了人,其中姓陳的女孩受傷最重,另外3名女子也不同程度受了傷。案件已經移交到固始縣公安局了」。

目擊

行長打破陳姓女子頭

茶樓經理稱,3月25日晚上,固始縣一企業老闆請中國銀行固始縣支行行長閔志濤和固始縣分管農業的副縣長張建成吃飯。「是他們在外面酒店喝的酒,到茶樓來的時候,開始他們在茶樓的多功能廳唱歌,唱歌的時候喝的是紅酒。幾個男的喝多了,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跟幾個女的鬧起來了,行長是動手打了其中兩個女的,鬧得不輕,其中姓陳的那個女的頭被撞破了。」

一位出租車司機說:「3月25日晚上,我開車正好路過那兒,見到一個男的揮舞拳腳踢打一個女的,女的被打倒在地,哭的聲音很大,旁邊還有幾個女的在勸阻,我實在看不下去,還是我撥打的報警電話。」

當事女子

沒有人出面道歉

幾經周折,記者聯繫上當天晚上在場的其中一位姓徐的女子,她是固始縣國賓大酒店的客戶總監。提起那天晚上的事,她出言謹慎。「目前沒有人出面道歉,事情還在處理當中,至於會有什麼結果,不好說」。

8日下午,記者聯繫上了帖子中提到的被閔行長追打的陳姓女子,但是,電話裡的她「不想接受採訪,不想說起這件事情」。陳姓女子說,「目前我的壓力太大了,不要問我這個事情,我還在家休養」。

記者問她壓力都來自哪裡。「給家裡的人影響很大,還有各方面的。當事人還沒有出面道歉,但是我相信事情總應該有個結果的」。

進展

涉事行長被撤去職務

昨天下午,固始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張宇弛接受採訪時稱,此事發生後,信陽市委常委、固始縣委書記方波高度重視,固始縣迅速成立了以一名縣紀委常委為組長,由縣紀委、縣公安局等相關單位人員組成的聯合調查組,著手開展調查。

張宇弛說,由於事發在場的幾個企業老闆外出考察,副縣長張建成也在外地開會,幾個方面的證言還沒有取證,「等把事實摸清後,劃定責任,該依法處理的依法處理,觸犯紀律的,按紀處理」。

9日,中國銀行信陽市分行透露,該行已撤銷了閔志濤固始縣支行行長職務。

新聞回顧:女子遭銀行行長酒後猥褻 現場跪求副縣長遭拒

河南固始縣公安局西關派出所一名負責人透露,3月25日晚中國銀行固始縣支行行長閔某醉酒後對同桌吃飯女子進行調戲,遭拒後動手打人,一同吃飯的還有固始縣副縣長張某。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