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狗邊掃地邊跳芭蕾 (視頻)

發表:2010-04-20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英國星光大道》驚喜不斷,先有保羅帕茲、神童康妮,又有蘇珊大嬸等,而這次爆紅的不是人,竟是一隻超級天才「狗」──金迪(Chandi),牠 和主人表演一邊打掃、一邊跳芭蕾舞,震驚所有評審,全場觀眾也起立鼓掌叫好;而最近英媒又報導,金迪不但會跳舞,還聽得懂完整的英文句子!

英國知名的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又再爆新星,這次竟然是一隻狗兒──藍灰色的邊境牧羊犬「金迪」 (Chandi)。一開始,女主人緹娜漢佛萊(Tina Humphrey)裹著大衣,拿著一根掃帚帶牠上臺,說要表演舞蹈,讓全場觀眾傻眼,評審們也露出一副難以相信的神情。

直到音樂一下,緹娜和金迪帶來令人眼睛一亮的表演,當掃帚經過腳下,牠就跟著旋律自動跆腿;後來又幫主人脫大衣,一起墊起腳尖轉圈跳舞,工作人員 驚喜大叫「狗狗芭蕾!」在場評審與所有觀眾精神也為之振奮!

而英國「選秀之父」西蒙考威爾(Simon Cowell)曾經表示,很希望有天能看到一隻狗狗成為新秀焦點。雖然「金迪」表演時他不在場,但他的期望實現了。《英國星光大道》評審皮爾斯摩 (Piers Morgan)說,真希望西蒙人在這兒,他肯定會愛上牠;毫無疑問地,金迪是最棒的舞者,「我要一次給他兩個滿分,一個是我,另一個是代替西蒙給的!」

【金迪曾險為心碎而死】

2年多前,「金迪」曾瀕臨垂死邊緣,因為緹娜家的另一隻狗Pepper 在2007年去逝,慟失好友的牠從此食不下嚥,不想散步、不想玩玩具,對任何事物都提不起勁且每況愈下;直到緹娜開始用音樂訓練牠跳舞,金迪有了新的重心,慢慢恢復活力。 「若沒有舞蹈,牠當年可能會撐不下去。」

其實金迪和女主人曾在多處做過表演,但自從登上《英國星光大道》節目後,一夕間成為英國最紅的狗,最近媒體又追蹤報導,這隻天才狗聽得懂許多英文 句子。緹娜示範,當我講「你親我(You kiss me)」,金迪就會過來親我;假如我反過來說「我親你(Me kiss you)」,牠就會乖乖讓我親一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