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天後鄧紫棋 自爆曾想來臺踢館(圖)

發表:2010-04-23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小天後鄧紫棋(G.E.M)5月正式來臺發展(圖 /豐華)

近兩年在香港人氣超旺的鄧紫棋(G.E.M),即將於5/14正式在臺灣發行首張專輯「18」,昨天 (20日)飛來臺灣展開為期十天的宣傳行程,希望能為自己在臺灣發展的第一步打下穩健的基礎。她還自爆說,剛出道時曾還請公司讓她到臺灣參加「超級星光大道」PK一下。

兩年前,未滿17歲的鄧紫棋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令人驚艷的實力嗓音和深具個人特色的歌曲,立刻在香港樂壇引起震撼,橫掃所有重要音樂獎項的新人獎。去年推出的專輯讓她的人氣持續攀升,香港大牌藝人如譚詠麟、陳奕迅、古巨基等都對她讚譽有加,香港媒體更封她為「香港小天後」。


香港小天後鄧紫棋自爆剛出道時曾請公司讓她到臺灣參加 「超級星光大道」PK一下。(圖/豐華)

第一張專輯就一炮而紅,香港電視臺的通告及演唱邀約不斷;去年11月更在香港九龍灣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連續兩場場場爆滿,因此又在加場一場,讓她初嘗爆紅滋味。就連臺灣歌手林宥嘉到香港演出,也選唱鄧紫棋的自創曲「All About You」。

擁有甜美外型及出色嗓音的鄧紫棋,一出道就引起許多歌壇前輩注意,讓她有機會跟譚詠麟、陳奕迅等香港許多大牌天王歌手合作,讓鄧紫棋感覺非常榮幸,而尤其陳奕迅是她從小就喜歡的歌手,跟偶像合作鄧紫棋形容:「感覺像作夢,超緊張的。」

在香港演藝圈打下基礎後,鄧紫棋5月即將來臺發行首張國語專輯,昨天先與臺灣媒體見面試水溫。說起中文非常標準的鄧紫棋,完全沒有「廣東國語」的問題。除了4歲之前曾待在上海生活外,也是近期她透過網路認識臺灣朋友努力的結果。鄧紫棋表示對臺灣充滿好奇心,不僅結交許多臺灣朋友,也是「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她還自爆說,剛出道時還曾請公司讓她到臺灣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想一嘗PK的滋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