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200餘學生飲牛奶中毒 官方稱機器問題導致

作者:李滄海 發表:2010-04-26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滄海報導】本月19日,陝西省旬陽縣、勉縣的200餘名中小學生因飲用袋裝液態奶食物中毒。在陝西省和寶雞市質監、藥監等部門成立調查組調查後,發布消息稱是機器問題,導致生產商在罐裝牛奶時空氣進入包裝袋,使牛奶發生變質所致。但此說法,引起了大陸網民的廣泛質疑。

19日上午,陝西省漢中市勉縣、安康市旬陽縣部分學校200餘名中小學生,在飲用「蛋奶工程」配發的「人人高」牌牛奶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部分學生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23日上午和24日上午,陝西省西安市周至縣和漢中市洋縣80餘名小學生食用「蛋奶工程」配發的牛奶和雞蛋後,也出現腹痛、嘔吐等不良反應,部分學生入院治療後康復出院。據瞭解,這兩起事件中,學生飲用的卻並非「人人高」牌牛奶。官方稱,對受害學生的損害賠償方案將於近日公布。

此新聞發布後,機器問題導致牛奶變質的說法即引起了大陸網民的廣泛置疑。有網民跟帖回覆說:太假了。如果混入空氣牛奶早臭了,還會有人喝?肯定有別的貓膩。另有網民跟帖回覆:你們前些天還給三聚毒奶開具質檢合格報告,以為我們忘了?也有網民跟帖回覆說:地方保護主義而已,不用查了。還有網民跟帖調侃:幹嘛說是機器問題,應該說是草他媽的問題——牛吃草,草又是草他媽生的。

近來,陝西的奶品質量安全問題不斷。在金田、金橋、樂康乳業等幾家奶製品廠生產三聚毒奶遭查處後,又曝陝西渭南質檢部門為毒奶出具合格報告,遭媒體曝光後,毒奶粉質檢報告下落不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