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攻擊學童案 事出政府威脅強拆

發表:2010-05-0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期五,山東濰坊45歲的王永來用鐵錘打傷5名學前班兒童後自焚死亡。星期六(5月1日),王永來的家人表示,他之所以瘋狂,是因為政府威脅要強拆他家裡新蓋的房子。

王永來的家人介紹,他用一生積攢的11萬元人民幣(約16,115美元),在得到政府許可後,蓋了一棟房子。然而房子蓋好後,政府又判定,房子屬侵佔農田,勒令拆除。

在王永來不同意拆房後,地方官員對他進行威脅。王永來妻子介紹,當天早晨,在警方威脅要馬上拆房後,王永來騎上摩托車就衝出去了。

目前,受傷的學童傷情穩定,但心理狀態很不穩。

這起案件是連續3天來中國發生的第三起針對學校的攻擊案。

週三,一名精神恍惚男子在廣東湛江一所小學,砍傷16名學生和一名教師。週四,一名46歲男子因不滿社會對自己的不公,在江蘇泰興砍殺了29名幼兒、2名教師和1名門衛。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