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平復的心情(泰興幼兒園慘案最真實情況)

發表:2010-05-02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息:原帖短時間內在豆瓣被刪除,發帖者帳號也被封

我並不是太喜歡孩子,但是我喜歡和孩子在一起的感覺!我不是太熱衷我的幼教職業,但是我喜歡在這期間看到的孩子們因為我而綻放的笑容。
 
上午9點左右吧,我們一群人在音體室做手工,忙的不亦樂呼的時候有個同學的家長打電話給娟,說是要接走自己的孩子,說是中心幼兒園裡發生了殺人魔的 慘案,已經有24名孩子被砍傷了。我們當時都不相信,但是僅僅半分鐘的時間,各個老師都接到了電話…於是接受它,是真的!
 
離我家的距離僅一步之遙吧,去年還在中心那裡見習過,和老師們孩子們打成一片,而如今….
 
我同事的老公和孩子的家長們中有醫生,有警察,有公安局局長…所以每隔幾分鐘都會聽到新的消息….24個孩子重傷,5個孩子當場死亡….後來又是8 個孩子死亡….31個受傷…
 
於是,我們的大家的心都難以平復,殺人犯逃走了一名….很恐慌,孩子們都被陸續接走了,我們學校也關緊了大門,欄杆也緊接著通知人員來拆掉重新安 裝….
 
一切都那麼迅速,一切都那麼快…因為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大家都在抖,我還是全身發軟了…
 
消息很迅速,但是我們痛恨官方…隱瞞了太多事實。
 
現在網上,有的照片,看上去都是輕傷,其實那是唯一一個受傷輕的躲在桌子下面的孩子。其他的孩子,全班的小二班的孩子都面目全非了…孩子是脆弱和幼小的,凶手有4個人,但是只有一個人進班殺人了,起初是砍得頭,老師嚇呆了,隨即擋在了孩子身邊,另一個老師是拿著掃帚對抗,但是擋著孩子的老師被砍了三刀就倒下了,每個班的老師都在保護自己班的孩子,沒有人有能力來幫忙。但是警察來了之後,令人大失所望,就三個人,而且槍和武器都沒有帶…於是他們拿著拖把搏鬥,凶手們聚集在一起,看到警察沒有帶槍竟更加的猖狂,揪著孩子的頭,婁孩子的脖子….那麼小的孩子,都面目全非,死了8個孩子,甚至那些奄奄一息的孩子們,都是慘不忍睹的。
 
小中大的家長們在校門口接孩子,場面很混亂,被封鎖了,連孩子也看不到,報導名字的就是活著的,沒有報到的就是死的,當說道是小二班的時候,人群中 倒下了一大片…..
 
最終,一個凶手被抓獲了,門房的爺爺也被砍傷了,孩子們被緊急的送往醫院,有的來不及的都抱著孩子直衝,因為離第一人民醫院不遠,但是,地上的血… 流了一路,操場上都是倒下的孩子們,滿地的血,可以用血流成河形容吧….還有的家長,一個抱著身子一個抱著頭….真的很恐怖,有的孩子,脖子也爛掉了….
 
我們之所以痛恨官方,是因為媒體不據實報到,至現在為止,網上都說無一人死亡,笑話!!!網上也幾乎找不到一張殘忍的畫面,笑話!泰興貼吧上立刻有 人上傳了最新的拍的醫院的照片,孩子們進去後根本沒有人管,被丟在床上,還有一些可怖的畫面,於是,發帖的人全部被封了….
 
找不到任何圖了,全被刪了…靠的,本次幼兒園慘案應該是多次幼兒園慘案中最嚴重的一次,所以官方都隱瞞不報,火大死了,我爸媽都開始罵政府了,可別 對社會不滿啊!~~~惶恐!

附:此幼兒園並非貴族幼兒園,但是是市政府的幼兒園,是老學校,所以比較舊,但是裡面的孩子家庭都非常好,我在那裡呆過不少時間,家長經常送東西給老師,而且教師的背景也是非常好的!孩子們在裡面待遇十分好。我市的重點國家幼兒園分為:育紅一園(實驗幼兒園,在中心幼兒園對面)/育紅二園/機關幼兒園/然後其次就是中心幼兒園了! 都在市中心,生源相當好,每個孩子除去雜費和其他節日的費用,每學期5000多元/人。
 
附:市中心有5家學校靠在一起,中心幼兒園/育紅二園/中心小學/西城中學/西城初中/機關幼兒園
 
凶手是昨天在機關幼兒園逗留,但是沒有成功(我們同事透露),今日原本是在中心小學的,但是門衛不讓進,要出示接送牌才可以入內(我表妹就在中心小學,消息可靠),後來凶手轉到育紅幼兒園(也被門衛擋住,因為要出示身份證),從育紅幼兒園到中心幼兒園(案發地點)只要1分鐘的時間,於是凶手來到中心幼兒園,門衛是個老人,砍傷後從傳達室內部進園,來到傳達室旁邊的第一個教室小二班進行行凶,操場上一半的孩子在戶外活動,於是凶手有4人,老師只有兩名,全班所有孩子遇害,我回家的時候已經有9人死亡(5名當場死亡,4名搶救無效【其實是醫院沒有管】很慘,看著就救不活的..),還有6名孩子在醫院奄奄一息..可以說是等待死亡,(我爸爸的老朋友是醫院的主任專家,透露的),現場被封,家長也不能見孩子一面,僅僅最後一面!
 
附:請大家不要相信網上的新聞,都是假的!
 
我想知道為什麼,要隱瞞真實的事件,明明很慘,還一副不要緊的樣子…希望大家轉帖,為了讓更多人看到!凶手都是對社會不滿的人,知道為什麼會對社會 不滿嗎??就是因為有這些虛偽作假的政府…為什麼還不改正錯誤,一錯再錯呢? ——揚
-
說孩子們送到醫院沒有人管,在等死
我覺得不太可能。希望是以訛傳訛。
-
我覺得完全有可能,醫院也不知道會一下子進來這麼多的傷員,根本沒有心理、醫療器械、藥物、人員上的準備,大家都記得媳婦剖腹產生孩子的手續吧,很囉嗦的,5個孩子我覺得就可以讓一家醫院手忙腳亂了,因為沒有準備。
-
我們都是清醒的,說為什麼要針對孩子下手啊,但是罪犯是清醒的嗎?如果是清醒的就不會犯罪了,對吧,所以對孩子還是對大人或者貪官下手,對已經失去理智的罪犯來說沒有什麼意義了。
 
人活著要有尊嚴,一旦失去了活著的尊嚴,會產生不可預知的後果,可以想像一下,如果你的母親被無緣無故抓到監獄,2天後喝開水的時候噎死了,你會接受這樣的結果嗎?如果告不贏,你會對這個社會唱讚歌嗎?這個事情在某些人身上是的的確確發生過的,不要以為是在編故事。
 
所以,政府是有責任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鯉魚奶奶的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