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間諜案 女外交官栽在31歲嫩男之手

發表:2010-05-03 1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女外交官瑪都麗.古普塔間諜案今天傳出更勁爆進展,先前據聞跟她有染的拉納,原來只是「中間人」,「蜜糖陷阱」的男主角,其實是拉納31歲嫩男手下。

與涉案54歲印度女外交官瑪都麗.古普塔(Madhuri Gupta)接頭的巴國情報高官拉納(MubasharRaja Rana),現在被認為是巴基斯坦情報局(Pakistan Intelligence Bureau)1名副局長。

辦案人員先前以為年齡與瑪都麗.古普塔不相上下、已婚的拉納設下桃色陷阱,追求小姑獨處的她,並在她墜入情網後收編成為巴國間諜。

隨案情逐漸明朗,今天傳出的消息顯示,拉納在這宗桃色陷阱中,原來只是「中間人」。在兩人認識後,拉納又把31歲的手下詹姆薛德(Jamshed)介紹給瑪都麗.古普塔。跟女主角有曖昧的,其實是這位嫩男。

「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今天引述官員的話說,3人似乎頗為投緣,網路聯繫之外,還經常共赴位於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H-8區24號的安全地點聚首。

報導說,詹姆薛德據說跟瑪都麗.古普塔發展出「密切的私人情誼」,並成為她「感情慰藉的管道」。

後來拉納和詹姆薛德便指示瑪都麗.古普塔密切監視印度大使、副大使的活動和會議。儘管層級太低無法與聞重要情資,但諸如大使館送禮名單、大使館訪賓特徵及車牌號碼等,據說巴國情治單位都能掌握到第一手消息。

只是巴方胃口越來越大。瑪都麗.古普塔後來被要求提供軍事演習、軍備部署,甚至2月間次長級會談印方設定議程等情資,對1位二等秘書而言,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她的部分異常舉措啟人疑竇,終至遭逮。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