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時事一默

發表:2010-05-04 1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pad連回車鍵都沒有,詩人無法用於創作。(胡淑芬)

→北京可以穿短褲了 我今早穿了條翠綠的騷而張揚的短褲上班 結果一出門就跟一條狗撞衫了 (騷騷)

→電影影像的誤差度是厘米級的,但是評審的標準卻是納米級的。(和菜頭)

→對待玉樹你得強行悲傷,對待弒童案你得強行禁止悲傷,對待世博會你得強行歡喜。你們都懂的。 (土豆映像節)

→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願不願意當著他的面哭。(yigeyu)

→反形式主義的形式主義,在文化領域的表現是痛罵裝逼犯的裝逼犯。(王曉漁)

→估計2010年最大的新聞就是新浪邀請倉井空登陸中國宣傳科學發展觀了。(doufuru)

→或許‘杜拉拉’的影片結尾,杜拉拉醒來,發現煤氣灶上的綠豆湯剛剛煮開,弟弟妹妹剛回家吃飯,而剛剛的什麼世界500強、人事行政主管、帥哥男友都是一個白日夢,那倒是有意思的電影。 (haruhi103)

→大姐我一向奔放,永遠找不到矜持的方向。(阿貴)

→枯籐老樹瘋鴉,江湖PK馬甲,可惜沒了倆牙。夕陽西下,餓的肚子呱呱。(子者墨也)

→08年搞奧運,09年搞國慶,今年搞世博。明年大家休息一下,準備迎接2012。(飛不動的貓)

→每次天災人/禍之後,首先需要停止的是賑災晚會這種公共娛樂。(王曉漁)

→你如果被強拆了,那不是新聞,那是生活。如果你本人沒有燒焦,還能收發郵件,全家老小全部健全,那就是幸福生活,你應該感謝國家。(韓寒)

→熱成這樣,夏天真的要來了嗎?不反覆了嗎?我對現在的天氣充滿了不信任感。(可斯米克)

→上廁所不要帶 iPhone,iTouch,iPad,否則容易長痔瘡。(Paveo)

→雖然房子你買不起,可愛國畢竟越來越便宜了。(連岳)

→泰州政府通過了封鎖消息,封鎖醫院,控制媒體,禁止探望,轉移視線,等手段,居然成功的將人們對於殺手的憤怒轉移到了自己身上。(韓寒)

→我很小就立志游手好閑,但是到今天都還沒有辦法實現,理想真是一件艱難的事情啊。 (和菜頭)

→我最感謝的人是鳳姐,她的出現讓很多人開始真正審視我了,客觀地來看待我了,他們發現,面對鳳姐,我還是可以接受的。(芙蓉姐姐)

→嚴禁非法下跪,不許擅自愛國。(連岳)

→中國電視節目不分級,全家一起看的時候,一旦到了歡愛鏡頭,老頭老太太,本少爺和我家大小姐喝茶的喝茶,拿水果的拿水果,咳嗽的咳嗽,閒聊的閒聊,全家亂作一團。(和菜頭)

→中國特色的地震逃生指南:說什麼地震逃生方法都是白瞎,聽我的:地震了,往挂有國徽的建築裡跑,保證你死不了!(hudie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