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西安客車失控翻入河道4死15傷(圖)

發表:2010-05-04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西安一輛客車於3日失控翻入8米深的河道內,造成4人死亡,15人受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救援人員將出事客車從河道裡吊起

3日中午,一輛依維柯客車行駛至西安長安區大峪口五里廟村七里橋彎道時,突然失控翻入橋下8米深的河道內,造成4人死亡,15人受傷。附近村民、驢友及民警、消防官兵爭分奪秒展開大營救。

3日中午12時50分左右,在長安區大峪口五里廟村七里橋附近,一輛依維柯客車由東向西急轉彎時突然失控,先撞上路旁停放的一輛廣本小轎車,接著又撞斷七里橋的護欄,翻入深達8米的河道內。

依維柯客車翻入河道內,輪子朝天,車廂嚴重變形,很多乘客被困車內無法出來,現場一片哭喊求救聲。事故發生後,驢友高師傅等人恰巧路過,此時河內的水約有1米深,高師傅與其他十幾名驢友不顧危險下到河道內,同時五里廟村的村支書李忠峰聞訊也帶著胡長運、陳俊傑、李叢善等20多名男女村民拿著繩子、木棍趕到現場展開營救。眾人先將翻倒的客車抬起來,從車裡救出4人,一名參與救援的女同志是名醫生,她現場為一位重傷員做人工呼吸。隨後大家將車窗玻璃砸碎,營救被困車裡面的受傷乘客。

由於河道內滿是濕滑的石頭,很多救援人員多次滑倒,且全身濕透,但仍在奮力營救傷員。很快接到報警的長安區交警大隊及當地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120都趕到現場參與救援。

經過1個多小時的營救,傷員都被救上岸,分別被警車和120急救車送往醫院救治。據瞭解,這些乘客均是進山遊玩的遊客,依維柯客車內共有19人,其中4人死亡(3女1男),15人不同程度受傷,年齡最大的62歲,傷者分別被送至高新醫院和 521醫院。據悉,這些傷員主要是骨折和軟組織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来源:西安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