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加平:胡錦濤攤牌 江澤民大勢已去

作者:駱亞 吳偉林 發表:2010-05-05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看中國配圖)

「世博會開幕式,他出來不出來很關鍵。如果他不出來,基本上是出不來了。」對於江澤民沒有出席世博會開幕式,大陸學者、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分析,胡錦濤已經抓到了江澤民問題的突破口,世博會成了胡錦濤對江的最後攤牌。
  
上海是江澤民的老巢,世博會也是江在位時申請成功的,所以,江能不能出席世博會開幕式,成為江派勢力的一個晴雨表。外界相信,愛出風頭的江澤民一定會拼老命為之一搏,就如去年中共60年「大慶」閱兵儀式上一樣。


呂加平檔案照(大紀元)

江澤民沒有出席世博會,呂加平認為,這表明「胡錦濤已經基本上把他(江)拿住了,不可能再讓他發揮影響了。」
  
呂加平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問題很多,包括出賣國土、鎮壓法輪功、貪污腐化等,但胡錦濤一直沒有找到突破口。而江澤民「二姦二假」這一歷史問題,成了胡錦濤向江澤民攤牌的突破口。「江派也好,其他派也好,就不敢再為江說話了。」

江澤民「二姦二假」成了胡錦濤的突破口
  
去 年12月5日,呂加平發表了公開信揭露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問題:第一姦,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姦,是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 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姦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 養子的假「烈士」 子弟。
  
呂加平說,以前各種各樣的問題沒有一個突破口。自從江澤民「二姦二假」問題出來後,別人再也不敢過問。「路線問題還可以辯護,如果是歷史問題,它是一個騙子、一個漢奸,你怎麼辯護?」
  
他分析,目前胡錦濤已經控制了局面。「世博會(江)不出來,符合中央對江澤民的處理的安排、對所謂江派人馬的安排。」而且,江一倒,江派內部也肯定倒戈,「不可能再去為江澤民辯護,誰敢?」

「虛出實不出,實倒虛不倒」
  
江澤民世博會不出來,外界認為胡錦濤取得了階段性成果。但呂加平說,儘管江胡鬥得很激烈,但胡錦濤現在還沒有做好準備公布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問題,還要維護「表面的穩定」。
  
他說,一旦公開,中共可能將陷入難堪,甚至出現大亂,引出一波反共高潮。人們會責問「中共怎麼用這麼一個人?他怎麼混到中央裡、混到最高領袖去了?」
  
呂加平舉例說,江澤民到處題字,喜歡出風頭,比如中央黨校、八一製片廠、中國國家圖書館、九江火車站、體育運動街頭塑像等等到處都是。如果宣布江澤民倒臺,憤怒的群眾就會起來砸毀,全國可能會出現混亂。
  
江澤民一倒,還可能會引發江系人馬的大出逃。呂加平說:「高官或者子女在海外購買豪華住宅,這也是一種他們準備跑的前期準備。「在中國這種事情很敏感,一有風吹草動,就會打草驚蛇,貪官一下子嘩全都跑了,資金全都抽光了。」
  
呂加平分析,中央就採用了「虛出實不出,實倒虛不倒」的政策。即,一邊把江澤民控制住,不讓他出來,但又不能讓外界知道他倒了,以穩住人心。

呂加平:港媒曝光江游外灘是假
  
自從12月29日,江澤民參加完阿沛阿旺晉美的追悼會之後,他的身影就再沒出來過,即使媒體有報導,也只有文字沒有圖片和影像。
  
據香港某媒體報導,今年4月初,大陸網際網路上突然流傳一段江澤民參觀上海外灘的17秒的短片,短片中一個貌似江澤民的人坐在一輛白色小巴上,打開車窗向圍觀民眾揮手。
  
呂 加平認為,短片中的江澤民可能是假的。「我問了公安局的人,公安局說是假的,他坐麵包車,然後把腦袋伸出來,這樣是不可能的。這樣高級的幹部肯定坐的是雙 玻璃的防彈車,這種車的玻璃是開不開的,你怎麼可能把腦袋伸出來?」「如果江澤民出來,應該到群眾裡面去握手、去接受群眾的歡呼。鏡頭上、媒體上也應該都 報導。」
  
他分析,讓假江澤民現身上海外灘,說明上海幫還是想幫江澤民。「但究竟幫得上、幫不上就很難說了。」

胡錦濤控制局面 江澤民大勢已去
  
3月30日出現一個詭秘的現象。在百度上通過關鍵字「江澤民」能搜索到「訴江案」或「西班牙訴江案」,並間接連接到法輪功、《九評》、退黨等新聞。這是99年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以來,第一次在中共控制的搜索工具上公開出現,並持續了10多小時。
  
著名政論家李天笑博士認為,百度出現技術失誤的可能性不大,很可能是中共高層(胡)直接授意百度這麼做,目的在於打擊江和江勢力。而且,胡敢這樣做,說明胡在江胡內鬥中不僅僅佔了上風,而且很可能已經控制了江。
  
此前,今年中共兩會前夕,江派李長春、賀國強、賈慶林等背著中央在喉舌媒體上刊出《江澤民思想年編》,但僅僅19天之後,即被中央高層喊停,相關人員被迫做檢討,《年編》壽命之短可謂中共史上罕見。
  
外界分析,出版《年編》是江澤民勢力試圖繼續發揮江已經式微的影響力,但大勢已去。

(呂加平1941年生,上海嘉定人,曾經是軍人,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自由撰稿人,已退休。)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