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首個麥田怪圈亮相(組圖)

發表:2010-05-08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出現的今年第一個麥田怪圈在老塞勒姆黑鐵時代的山崗堡壘附近。

圖上的土墩是索爾茲伯裡天主教堂的舊址。 2010年第一個在索爾茲伯裡郡附近油菜地裡的麥田怪圈。對比公路上的汽車,就可以看出這個麥田圈有多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月7日,立夏的當天,英國出現了今年第一個麥田怪圈——在威爾特郡老塞勒姆(Old Sarum)黑鐵時代的山崗堡壘遺址附近的一塊油菜地裡。

老薩勒姆是黑鐵時代強有力的山崗堡壘,是索爾茲伯裡第一座天主教堂所在地。第一座天主教堂建於1075年,近二百年後才重新修建。

薩勒姆的戰略位置重要,是兩條貿易路線和埃文河的交接地。羅馬人曾經在河谷裡駐紮軍隊。盎格魯-撒克遜時代,在諾曼人來到之前,這裡一直是帝國西部最大的城鎮。

這裡還因麥田圈景觀而著稱,圖中的怪圈正好在老薩勒姆遺址附近。去年這裡還出現過一隻150英尺的蜻蜓狀麥圈。

類似圖中奇怪的形狀經常出現在英格蘭西南部,但是在其它地區也陸續出現。去年一個600英尺的水母行政出現在牛津郡,成為歷史上第一個水母狀麥圈。

麥圈季節一般始於四月,數量逐漸增加,到七、八月份達到高峰。這些怪圈到底是怎麼出現的一直是討論的熱點。有人認為是藝術家的作品,有人說這些怪圈是人為的,為了促進旅遊業。

此外,麥圈一般出現在古代「靈線」上,很多人懷疑是否會有一些神秘的含義。靈線是連接三個或更多史前或古代遺址的直線,這些遺址通過能量線和其它超自然現象聯繫起來。

不管麥田怪圈是怎麼形成的,遊客還是每年蜂擁而至前去觀看。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