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主有「感應」.返國收屍託夢尋繼承人

發表:2010-05-23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加坡)男子賣屋後猝死,遠在美國的新屋主竟有「感應」,她懷疑男子出事時馬上趕回國,結果卻是為他收屍。

男子去世後,留下一筆20萬元(約馬幣46萬令吉)賣屋錢,更奇的是,他託夢房屋經紀,要求登報尋找遺產繼承人。

房屋經紀蔡先生(55歲)於是聯絡《晚報》,才揭露這起賣屋奇聞。

蔡先生說,死者是75歲的保安員Alan Goh Chee Boe,生前住在艾弗頓園第7座組屋的4房式單位。

他說,新屋主是一名中年離婚婦,在2008托他在埃弗頓園一帶物色房子。他和死者的經紀取得聯絡,同年10月,雙方以32萬元(約馬幣74萬令吉)成交。

老漢求新屋主租房

蔡先生說,死者單身,因經濟問題賣屋後,懇求新屋主把其中一個房間租給他。新屋主和孩子搬進去住後,把另一個房間租給學生。

「去年10月,新屋主在美國突然感應到死者可能出事,她打長途電話給學生房客,要他們去死者的房間查看,可是學生敲房門沒反應時。」

蔡先生說,新屋主不放心趕回國,卻發現死者已全身發黑,死在房內約2天了。

蔡先生說,他和新屋主在整理死者的遺物時,發現他的銀行存摺中有一筆20萬3554元,是他生前賣屋扣除所得。

他說,他和新屋主在去年整理死者的一箱遺物後,一直想登報尋找死者的親人,但一直拖延至今,如今,這些遺物還放在他的辦公室內。

夢到死者促登報找親人

週三(5月19日)晚上,他突然夢到死者,死者以英語對他說︰「可以幫我登報找人嗎 我外邊(人世間)應該有人。」

蔡先生說,他隔天醒來,決定馬上幫死者登報尋找親人。

如果你是Alan Goh Chee Boe的親人,或認識他的親人,請撥《晚報》熱線︰1800-7416388/92288736。

来源:新浪 國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