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偷渡客有隱藏密碼?

發表:2010-06-01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與墨西哥接壤的新墨西哥州,近日截獲多批來自中國的偷渡客,首次發現他們手部都印有一組神秘數字。由於這些偷渡客供稱目的地均為紐約市,邊境保護部門官員在紐約走訪數個華人社團,希望能揭開偷渡集團隱藏在密碼裡的信息。

據不具名的聯邦海關及邊境保護局(USCBP)執法人員透露,這幾批多達數十人的華人偷渡客,都是從古巴、海地、瓜地馬拉等中南美洲國家輾轉進入墨西哥,到達美國邊境後再以乘坐小飛機、徒步攀牆、藏身汽車以及乘船登岸這四種方式,偷越過境抵達新墨西哥州。

這些偷渡客被邊境巡邏警察查獲後,供稱是以7萬5000至8萬5000美元的價格,由偷渡集團安排來美。他們對被捕並不感到恐慌,因為蛇頭已告訴他們可在申請政治庇護後由親屬或律師保釋,並且可獲得代表經邊境檢驗入境的I-94卡,可在美國境內申請調整身份。

最令執法人員詫異的是,這些中國偷渡客的手部均以不易褪色的油性筆寫上一組數字,以四位數為最多,有的人手上的數字相同。對於數字的涵義,偷渡客在受偵訊時也供稱不清楚。

移民當局在向紐約華人社團徵詢後仍無法揭開偷渡客手上數碼的秘密,不過一致認為應是蛇頭在墨西哥境內安排偷渡客使用交通工具,或是在入境美國後分批送往目的地的分類記號。相關人士表示,這批偷渡客手上的數字應是蛇頭區分偷渡客的方法,與運輸、關押、債務有關聯。然而執法人員認為,這種不夠隱蔽的手法此前並未見過,因此或許有特別的意義,一旦破解可有助於打擊偷渡集團。

執法人員透露,這些帶有神秘數字的中國偷渡客,年齡在17歲至26歲間,全部來自中國福州,以男性為主,也有幾位年輕的女性,但是在體檢和詢問中發現,多數女性均在偷渡過程中失身。

這些中國偷渡客向移民當局供稱,他們的目的地全部是紐約,在離開墨西哥越境之前,均被告知將在新墨西哥州等地郊區的麥當勞或漢堡王等快餐店,等候將他們送往紐約的車輛,接應者為華人、墨西哥裔或韓裔等,終點是曼哈坦華埠。

這些被捕的偷渡客中有數人告訴移民執法人員,安排他們從中國偷渡來美的蛇頭集團,包括在美的聯誼會組織,這是使他們堅信偷渡集團有信譽的關鍵因素。也正因為此,移民當局試圖走訪華人社團查詢神秘數字的信息。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