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湖南永州三法官被槍殺案,已有4死3傷(圖)

發表:2010-06-01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午16時30分許,被封鎖的永州零陵區法院門前有許多人在圍觀。

網友發來信息:

2010年6月1日上午十時許,湖南永州市零陵區法院一男子持微型衝鋒槍、手槍各一支入辦公樓內正義執法斃殺共匪,致三死三傷。 (死者,趙滬寧,水口山法庭庭長;蔣啟東,水口山法庭副庭長;譚斌,珠山法庭副庭長;傷者,黃嵐,審管辦法官;歐陽毅,水口山書記員;伍曉輝,水口山書記員)。

據瞭解,微型衝鋒槍內還剩四個彈夾,共一百六十發子彈未用;手槍還剩三個彈夾子彈未用。持槍者留下大量子彈未槍殺無辜,說明此人在衝動之時無不有理智的一面。百姓們豎指讚譽。

永州法院槍擊案更新:

有零陵的朋友來電話,他在法院旁聽一個案件,當事人向法官開槍狂掃!和電影的情節完全一樣,馬上有六、七個倒下了,旁聽的多數嚇呆了,很多人大小便失禁,他也躲到了地上。後來,那個人向自己開了一槍就死了。

湖南永州法院槍擊案完整回放:

6月1日上午9時55分許,一槍手衝進湖南永州市零陵區法院持槍射殺兩名法庭庭長和一名書記員,並射傷數人。嫌兇之後吞槍自殺。

當天上午近10點鐘,一名頭戴鴨舌帽背黑色旅行袋的男子,進入零陵區法院審判大樓五樓水口山庭庭長趙戶林辦公室,持獵槍射傷趙戶林及該庭副庭長蔣啟東等多人,之後又從黑色旅行袋中掏出手槍補充射。手槍子彈打光後,再從旅行袋中掏出一支衝鋒槍對聞訊趕來的法院工作人員進行掃射。從六樓送資料下樓的書記員黃蘭中槍,另有零陵區法院芝山庭庭長譚斌受傷。趙戶林廳長、蔣啟東副庭長及黃蘭當場死亡,多名法院工作人員受傷。法警伍小輝腹部洞穿,傷勢嚴重。(凶犯吞槍自殺,即湖南永州法院槍擊案已造成4死3傷。)

死者:趙滬寧,水口山法庭庭長;蔣啟東,水口山法庭副庭長;譚斌,珠山法庭副庭長。傷者:黃嵐,審管辦法官;歐陽毅,水口山書記員;伍曉輝,水口山書記員。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