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玲:六四事件是上帝旨意

發表:2010-06-04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年前在天安門民主運動中擔任學生總指揮的柴玲,今天在華府表示,天安門事件的發生是上帝的意旨。上帝是要藉天安門事件,讓人民認清共產政權,中止對共產主義的信仰。

最近才在波士頓受洗成為基督徒的柴玲,昨晚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過去21年,每年六四前夕想到天安門事件,心中都非常痛苦,今年信主以後,她對六四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她說,現在她已瞭解到,原來天安門事件就像耶穌受難的過程一樣,必須經過死亡才能得到重生。六四是上帝要徹底解救中國的一個計畫。正因為覺得中國離自由已經不遠,現在紀念六四反而有一種喜悅的感覺。

柴玲昨晚在華府近郊的瀑布教堂市(Falls Church)參加一場紀念六四禱告會。柴玲在禱告會中回憶1989年6月3日,她在天安門廣場帶領最後5000名學生離開的情景。

在談到過去30年間,中共以一胎化為名,每天平均強迫3萬5000名婦女墮胎,許多婦女因而自殺時,柴玲一時悲從中來,痛哭失聲。

柴玲說,中共實施一胎化政策以來,已有4億個胎兒被殘忍地剝奪生命。

柴玲在禱告會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過去想到有人污蔑她,說她要別人流血,自己卻落跑,心中就氣憤無比。但自從信主以後,就原諒他們了,因為那些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被魔鬼利用而不自知」。

今年已44歲的柴玲,於2000年嫁給現在的美國先生,育有三個孩子,分別是9歲、7歲和5歲。雖然有教他們中文,但是「不成功」,孩子還是覺得講英文比較方便。

柴玲自己成立一個名叫「尖子班」(Jenabar Inc.)的教育軟體公司,提供學生網上教學、登記課程等服務。公司規模不小,有280名員工。

柴玲信主後,一切都「聽主的意旨」。問她有無訪問臺灣的計畫,她說1993年去過臺灣,未來是否有機會再去,要「聽主的意願」。

問她如果再重來一次,她願不願意再當天安門總指揮?她說,那還是要看主的意願。不過她確實知道的是,真正的總指揮不是她,而是上面那個偉大的上帝。

談到目前兩岸關係,柴玲呼籲臺灣同胞不要放棄希望,要加緊為大陸的自由民主祈禱,也要為那些執迷不悟的中國領導人祈禱。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