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放話摧毀擴音器 首爾恐成火海(圖)

發表:2010-06-12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今天揚言,將對南韓發動「全面性軍事攻擊」,摧毀南韓架設的擴音器,使其無法進行反平壤的心戰喊話。

北韓人民軍(Korean People's Army)總參謀部發表聲明說:「北韓革命軍將發動全面戰爭,打下心戰設施。」 該聲明說:「(南韓)應謹記北韓的軍事報復是無情的還擊,甚至到時候會看到叛徒聚集的首爾陷入一片火海。」

少女時代美腿甜聲 成南韓心戰利器

TVBS

南北韓統戰緊張氣氛一觸即發,不過最近兩國的邊境,多了許多流行歌曲的音樂聲!原來是南韓政府重新擬定對北韓的心理戰術,開始透過大螢幕,強力播送南韓生活、娛樂等美好事物,其中包括唱紅「Nobody」的Wonder Girls以及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打算用美少女勁歌熱舞拉攏北韓士兵的心。

士兵駐守,南北韓關係緊張,之前南韓祭出空飄氣球,向北韓心戰喊話,現在還有這一招。

沒看錯,充滿青春活力的WONDER GIRLS,還有少女時代,這些偶像團體的勁歌熱舞,被南韓政府拿來,透過大螢幕強力往北韓放送,大打心理戰,炮火接二連三。

性感美腿,甜美曲風,沒想到流行歌曲不僅能征服歌迷,現在還成了拉攏北韓士兵的利器。

来源:法新社 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