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德孫子應站出來就「從良」開展現身說法

發表:2010-06-14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網上能搜索到的朱德孫子(外孫)共有三人:朱和平、朱成虎、朱國華。

朱和平大校因為某年兩會上的一次握手而一舉揚名。這個「毛澤東孫子毛新宇與朱德孫子朱和平兩會握手」的新聞之所以引人側目,主要是緣於人們的一個猜測:在一般人常識裡,朱德的孫子早被槍斃了,怎麼又復活了?

好事者發現,原來朱德孫子中被槍斃的叫朱國華,1983年因姦污女性三十餘人被槍斃。

朱成虎少將則因「西安以東」理論著名,聲名超越國界,據說美國軍內因畏其威名而尊之曰「中國的朱·拉登」。今年又因怒斥美國國防部長蓋茨而二次著名。

搜索被槍斃的叫朱國華,發現一段逸聞:當年朱德孫子其實被抓了兩個。這個可以理解,那個年代沒有賓館開房一說,更沒有任何提供「性活動」的場所,因此朱國華姦污女性的活動大多是在自己家中開展的,連帶自己的兄弟被抓應該相當的正常。

這兩個被抓的朱德孫子,一個被槍斃,一個後來被釋放。疑問由此而來:那個被釋放的朱德孫子後來哪裡去了?現在在幹什麼?今之朱和平大校與朱成虎少將是否其中之一?倘若兩人之中有一人涉獵,這個人能否站出來,講述自己的從良經歷?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樣的現身說法對於構建和諧社會肯定有百利而無一害。

来源:一點五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