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推背圖》第41像:2010年.中國臨界巨變

作者:白雲為衣 發表:2010-06-18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背圖第四十一像 甲辰

讖曰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解讀

讖語部分:
 
「天地晦盲,草木蕃殖」:
 
此時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走入了天昏地暗的困局,各種新生力量正在大量的滋生繁衍之中。
 
「陰陽反背,上土下日」:
 
此時社會呈現出邪惡勢力甚是猖狂、正義力量被其抑制的態勢,上土下日為「離下坤上·明夷」卦象,象徵社會黑暗、光明不顯。
 
解讀頌詞部分:
 
「帽兒須戴血無頭」:
 
此句講的是2010年上海世博會,「帽兒」指「中國館(該館命名為「東方之冠」);「血」者,該館顏色為通體血紅色;「血無頭」者,「血」字去頭為「皿」;「須戴血無頭」,指該館最頂層的四個側面俱為「皿」字狀。
 
「手弄乾坤何日休」:
 
此句講的是中共通過上海世博會來粉飾其暴政的行徑。關於「手弄乾坤」一語,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就在其詩作中予以定性:「百年紅朝一路殺,乾坤倒運戲中華」。「乾坤倒運」即本像讖語「天地晦盲、陰陽反背」之正解。
 
「九十九年成大錯」:
 
此句講的是目前中共統治陷入危困之境地,其起因始於1999年7月20日由江澤民一手發動的鎮壓法輪功修煉者的失策之舉,江氏當年做出此項決定的一個判斷依據,就是出於對本句的誤讀。

這個「九十九年」指的是中華民國紀年,在推背圖的作者們看來,中共只是竊奪國柄之盜匪集團,中華民國才是華夏國運之正朔,為此他們不惜連用好幾像來講解民國之運。「九十九年成大錯」的原本是指第四十像的「生我者猴死我雕」的「死我雕」,即臺灣局勢會因馬政府的失策而在2010年惡化,但是江氏的喪心病狂之舉卻導致了雙方命運的逆轉。正如古人所言之「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目前臺灣方面已經因為袁紅冰先生的《臺灣大劫難》一書而醒悟,剩下的就是大家一起心照不宣的看中共的笑話了。至於中共又將如何吞嚥「黨」的總掘墓人為自己掘出的苦果,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如果我們能夠悟到更深一層中去,就會明白當初袁天罡和李淳風二人推出此像的時候,就已經埋伏下了破解宿命之魘、扭轉乾坤之運的神助之筆,這句「九十九年成大錯」的本身就是給中共邪黨和江氏下的套。

正所謂:「天作孽,尤可為;自作孽,不可活!」

「稱王只合在秦州」:
 
此句暫時還難以確定其所指,筆者個人推測的結論是,目前中國大陸多地皆有地陷之事,以河北地區地下水系枯竭之嚴重,不久的將來是肯定會有非常重大的地陷事故發生的。至於北京地區,從門頭溝煤礦的開採成度來看,就足以說明問題了。如此看來,就算是將來有新的政權出現,北京也不再是適合建政之地了。新的建都之地應該選在哪兒?可能關中地區在地質結構的穩定上會再一次滿足人們的需要吧。

附:在《聖經·啟示錄》中通過「大巴比倫」暗示了北京城的命運歸宿,(同時後面的篇章中還提到了「聖城耶路撒冷」猶如待嫁的新婦一般,獲得了新生):
  
「一女人著紫和朱紅色衣,騎一匹七頭十角的朱紅色獸,穿金戴銀,珠光寶氣,手拿一盛滿她污穢淫亂的髒物的金盃,額上寫著:"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那淫婦以聖徒和為耶穌作見證人的血為酒,喝得大醉。……淫婦坐下的眾水,暗示多民、多人、多國、多方,那淫婦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這時,另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上來,大聲宣布:巴比倫城傾倒了!成了魔鬼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另一聲音在天上說,讓百姓從城裡撤出,免同淫婦一同遭罪罰。因她的奢華、她的罪惡、她的不義,上帝要加倍懲罰她,她要痛苦悲哀,被火燒盡。那地上和她行淫的君主、藉她發財的客商都為她悲哀哭泣。而受其壓迫的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卻因她受罰而歡喜,因為上帝為他們伸了冤。

「一位大力天使舉起一塊巨石猛力投入海中,並說巴比倫城就如這石一般沉淪消失,永不再現。」
 
筆者個人的猜測:
 
這個「大巴比倫」的沉淪消失,會不會是以地陷陸沉的方式來完成的呢?這個「聖城耶路撒冷」是否指的就是「長安」呢?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