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最美的橋(組圖)

發表:2010-06-28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比埃菲爾鐵塔還高19米的法國米洛大橋高達343米,是世界上最高的高架橋。  

米洛大橋是一座斜拉式、桅桿結構的高架橋,全長1.5英里,橫跨於法國南部塔恩峽谷的兩個高原之間。

位於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的Khaju大橋是一座雙層磚石結構的步行橋,也是當地居民350多年來聚會的場所。大橋全長132米,距離河面很低,最具特色的是它那23個具有伊斯蘭風情的拱形橋洞。

新加坡最高的步行橋—亨德森波浪橋足有12層樓那麼高。大橋橫跨於亨德森河上,將花柏山公園和布蘭雅山公園連接起來。

亨德森波浪橋長275米,鐵木結構,共有7個橋冠。它還獲得了2009年新加坡「總統設計獎」。

在挪威綿延5.5英里的混凝土橋樑。

美國亞利桑那州格蘭峽穀國家公園內的那瓦約橋是一座三角拱腹的拱橋,全長142米,橫跨格蘭峽谷和科羅拉多河之上。老那瓦約橋已經無法滿足目前的交通需求,因此人們又建造了一座和它一模一樣的姊妹橋。

這座位於英格蘭中部西米德蘭茲郡的18世紀的鐵橋是世界上第一座鑄鐵拱橋。設計師托馬斯-法努爾-普查德在設計之初毫無經驗可循,因此便借用了一些木工行業的技巧。

2004年,人們對這座位於波黑莫斯塔爾的16世紀「老橋」進行了翻修。幾個世紀以來,當地居民一直喜歡從20米高的拱橋橋頭向內雷特瓦河中跳水嬉戲。

在遊客眼中,悉尼海港大橋的知名度也許並不像悉尼歌劇院一樣高,但它134米的高度卻是世界上最高的。

被當地人戲稱為「衣架」的悉尼海港大橋,和悉尼歌劇院都是澳大利亞的標誌性建築。

1280米長的金門大橋,在落成之日被《舊金山紀事報》稱為「價值3500萬的鐵質豎琴」,它也是美國第二長的橋。

建於1883年的懸浮橋—布魯克林大橋全長1833米橫跨於東河之上,深受紐約人喜愛。從圖中還可以看到,名為「瀑布」的裝置藝術品。

布拉格的查爾斯大橋。

凌駕於佛羅倫薩阿諾河上的老橋。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