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籌備委員會第一號公告

發表:2010-07-14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暴政腐爛,民怨沸騰;狗官肆虐,民變蜂起;中共黨心軍心已亂,中國社會大變革數年之 內爆發已具備現實可能性。為迎接這次具有歷史里程碑意義的中國社會大變革,我們決意組建《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籌備委員會,籌備委員會的任務是,為二零一一年辛亥革命一百週年之際,正式成立《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進行全面準備。

關於《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的宗旨、原則、任務、政策、組織 等項內容,請見附件中的「《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政治意志宣示」一文(由袁紅冰執筆)。在本公告中,我們只強調和重申下列各點:

(一)中共暴政已經徹底喪失政治改良的政治意志與政治能力,只有通過全民反抗和全民起義的民主大革命,才能摧毀中共一黨獨裁的權貴專制。《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就 是發動、組織、支持、協調、指導中國民主大革命的政治組織。

(二)運用人類理性和良知允許的一切方式方法,徹底否定中共暴政,創建民主憲 政的聯邦中國,還權於民,還政於民,還財於民,還地於民;推動設立特別刑事法庭,對中共官僚集團犯下的屠殺人民罪、奴役人民罪、酷刑罪、文化性種族滅絕 罪、群體滅絕罪等全部反人類罪行,進行符合程序正義的大審判——這是《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根本的政治目標。

(三)《中國聯邦憲政革命 黨》重申人民的下述權利:

人民擁有在暴政前起義的權利。

人民擁有對中共及其官員的暴力鎮壓和非法壓迫進行正當防衛的權利;正當防衛中對中 共官員造成的損傷,是合法的。

人民的起義權和正當防衛權是合法的政治強制力,而不是所謂「暴力」。

(四)《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 強調下述理念:

中共暴政的憲法和法律,是代表中共官僚階層利益的專制惡法,中共暴政的法律制度應當同中共暴政的政治制度一起徹底廢止。有鑒於此, 人民有權不遵守中共的專制惡法,而沒有遵守專制惡法的義務;當中共暴政以專制惡法的名義迫害人民時,人民有權採取中共法律以外的方式,反抗迫害,維護自己 的人權和其它權利。

(五)《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不是按照議會民主政黨的組織原則組建和運作——中國仍然處於極權專制之下,議會民主政治 還是未實現的理想,議會民主政黨式的組織沒有完成否定中共暴政的歷史任務的政治能力;《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是依照革命黨的組織原則組建和運作,唯有如 此,才能完成此次中國社會大變革所要求的革中共暴政之命的歷史任務。

(六)《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追求在中國建立體現「主權在民」原則的 民主政治,絕不運用革命的方式為自己奪取權力;否定中共暴政,創建民主政體的目標一旦實現,《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將立即由革命黨改組為議會黨,並將執政 的訴求置於民主政治的程序之下,由人民通過自由、公正的選舉來決定執政者。

(七)《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追求廢止中共暴政實施的高度極權 的國家體制,在中國實行聯邦體制,創建體現「自由人民的自願結合」原則的聯邦中國。

(八)《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的組織主體和主要政治戰 場始終在中國國內。

《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籌備委員會》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二日
 

http://www.chinaaffairs.org/gb/detail.asp?id=105411

---------------------------------------------------------------------------------

袁紅冰執筆:《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政治意志宣示(徵求意見稿)
(首發稿)

文章摘要: 《中國憲政聯邦革命黨》在此宣示:我們絕不順從暴政的權柄,因為,順從就意味著永遠作極權專制的政治奴隸;我們絕不與暴政和解,因為,和解就意味著對中國 曾經的苦難的背叛,對中國現實不公正的承認;我們絕不與暴政妥協,因為,自由與奴役之間沒有妥協的可能;我們絕不寬恕暴政,因為,不是所有的罪惡都可以寬 恕,中共暴政不可寬恕的反人類罪行已經取消了它被寬恕的資格。


作者 : 袁紅冰,


我們決意組建《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同中共暴政作政治決戰,徹底變革中國不自由的命運。我們相信,同 中共暴政的政治決戰,也是全球範圍內自由與共產極權專制主義的最後一戰。

《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簡稱革命黨。
 

全文詳閱
http://www.chinaaffairs.org/gb/detail.asp?id=10541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