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女神」舒淇保養五大秘訣(圖)

發表:2010-07-14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19歲到現在的金馬影后,舒淇經歷了人生太多的起伏,年過30的舒淇成為了眾男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先後以《最好的時光》最終捧起了第42屆金馬獎影后的桂冠,08年的幾部新作《非誠勿擾》和《游龍戲鳳》更是將舒淇推上了顛峰之端。對面以往的灰色歲月,舒淇是如何保養自己取得美女神桂冠的呢?讓我們一起聽聽舒淇是怎麼保養自己的吧!

秘訣一:豐滿女神、不過夜生活

面對電視鏡頭,她毫不掩飾自己的真空美胸,只是被問到她保持好身材的秘訣時,她笑了,胸部還沒墮,因為我都有做運動啦!女孩子的胸、腿、下巴和屁股都是要保持的。為了避免胸下墮,所以一個星期有三、四晚會使用胸部專用按摩霜按摩,然後再睡覺。」銀幕下的她是一個很會享受和保養的魅力女性,秘訣是愛按摩、不愛過夜生活。不過這事說易行難,難怪舒淇也嘆一句:「如果因為放縱夜生活帶來的暴飲暴食,不僅身材會受影響,胸型也會變得比以往難看。

秘訣二:愛素顏、勤做美白保濕

現實生活中的舒淇鍾愛素顏,基本要求是白皙自然美。舒淇說:「我平時上街比較休閑,塗抹完基本的美白霜後,最多搽一點點唇膏、掃一點點胭脂、眼影,一定不會濃妝,我盡量不會在面部上擺那麼多東西,要讓皮膚休息。所以我每日都會先做好肌膚的美白和保濕工作,因為拍戲要化濃妝,會令皮膚很乾。並且只要肌膚保持白皙紅嫩狀態,即便素顏外出,也很漂亮。」

秘訣三:淡斑有絕招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舒淇以前臉上有學多小雀斑,如今,臉上已經找不到雀斑的影子了。提起祛斑之路,舒淇自嘲自己使用過很多祛斑產品,她說:「我會使用專業祛斑產品,在堅持用祛斑產品的同時,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夠的水,另外要多喝湯。當然,如果條件許可,吃燕窩也很有幫助。至於水果就更是必不可少的。」

秘訣四:卸妝最重要

要讓皮膚長期保持光澤,徹底的清潔很重要,這是舒淇的護理心得。她說「以前年輕,有時開完工,連人帶妝爭取時間睡覺,但現在不會了,如果不卸妝,皮膚不僅容易變差,還會產生痘痘和雀斑,所以更要保養,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時,不行的話至少要5、6個小時,還要飲多水、堅持做運動。我喜歡跑步,或者打羽毛球、做spa(水療),我平均最少10日要去美容院做一次美容。有時上早班之前,我會預時間給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會精神些,皮膚都會健康些。」

秘訣五:給自己放假

經歷過普通人平淡的生活,也經歷過娛樂圈緊張且日夜顛倒的生活,舒淇認為護膚之道除了注重個人護理、飲食習慣外,懂得享受人生也很重要,所以她會經常給自己放假,還跟經理人來一個任性的要求:「拍多久的戲就放多久的假。」最近一次差不多放了大半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