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梁光烈非法賤賣軍隊土地7000畝

發表:2010-07-16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約記者吳海峰報導:被海內外廣泛關注、一直沸沸揚揚的「北京御香山事件」有了新爆料——御香山別墅的開發商以極低的價錢拿到解放軍總參謀部軍用土地,並改變土地的用地性質,把商品房蓋到了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們的住宅邊上,對國家領導人安全構成了嚴重威脅,曾被朱鎔基總理等老幹部質詢,被北京相關部門停工、被境內外媒體曝光後,卻安然無恙,由此被網民稱為史上最牛別墅。

據稱,御香山開發商為平息曝光不惜重金,四處「活動」,並對購買別墅的業主一再放話說,別墅和土地不會有問題,他們上面有人,不怕媒體報導,中國沒有人敢動他們。

最新情況表明,指揮買賣御香山別墅用地的正是現任國務委員、國防部長的梁光烈。有軍隊內部人士在網際網路上相關報導後跟帖留言稱,最牛別墅御香山只是軍商勾結、賤賣軍隊土地深厚黑幕的一角。

梁的兩個兒子是軍隊大院裡典型的混混,憑藉梁的勢力四處做「賣官生意」。在和房地產商一起做御香山別墅時,梁家父子負責拿地、拿批文、辦手續和「協調關係」,房地產商則負責開發銷售,然後分贓。為了幫助兒子做地產,2002年到2007年,梁光烈在擔任解放軍總參謀長期間,陸續賤賣總參所屬各部隊土地7000多畝。

梁家得到豐厚回報,有舉報稱梁和兩個兒子斂財數十億元,梁家暴富的同時卻是解放軍部隊土地和利益的巨大喪失,一些軍官和老幹部住房條件惡劣(軍隊士兵住集體營房,不存在建房問題),但已經無地可以用於蓋房。而地方政府知道梁非法賤賣軍隊土地不受處理後,也不再給軍隊劃撥土地。總參所屬部隊廣大幹部對梁光烈瘋狂賣地行為義憤填膺,紛紛向中央領導人投訴反映,引起了中共高層的高度注意。據可靠消息,不久前有二十多名軍隊上將、大將和元帥的遺孀及子女,向胡錦濤、溫家寶、賀國強等中央政治局主要領導同志上書,一致要求嚴肅查處梁光烈賤賣軍隊土地、為個人謀取暴利的惡劣行為。

中央政治局經研究決定,組織人員調查處理御香山別墅非法賣地行為。胡錦濤、賀國強都作出了重要批示,由軍隊現任領導人郭伯雄、徐才厚、陳炳德具體承辦。

在鐵證面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當中紀委直接找梁光烈訊問情況時,梁竟然矢口否認,還把賣地責任推給早已退休的原總參政治部副主任曾海生少將(曾海生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曾慶紅的胞妹),並威脅工作組說,你們不能再往下查了,再查下去責任誰來負?當中紀委再找曾海生核實梁光烈所說的情況時,曾海生非常憤怒:她對賣地的事情一無所知,而且堅決反對,主張一查到底。後來許多事實證明,此事與曾海生的確毫無關係,完全是梁光烈的一派胡言。

中共中央總書記、軍委主席胡錦濤對身為國務委員、國防部長的梁光烈的行為非常惱怒,又無可奈何。梁光烈的後臺是前軍委真正的實權派人物、常務副主席張萬年。現任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都是張萬年的老部下,拿梁光烈也沒什麼辦法,只能拿買賣土地的具體承辦人開刀。現已查實的是,那個假冒軍人到北京市海淀區辦理土地手續的女人李某某系北京市崇文區人,已被控制。總參內部具體操作買賣土地的是總參政治部現任的孫主任(正軍職)和總參管理保障部薛光朝副部長(副軍職)。此二人均系梁光烈的馬前卒,為梁撈錢、整人十分賣力,劣跡斑斑,但在梁的手裡卻各自官升一級。目前,總參政治部這位孫主任和薛光朝副部長仍為梁光烈扛事,不把總參謀長陳炳德放在眼裡,拒不承認御香山別墅土地買賣存在任何不法行為,並為此編造了一系列的謊言和偽證。

據知情人透露,孫和薛的行為除了為了保住梁光烈這個後臺,同時更是為了保他們自己。孫和薛在北京、上海、南京和海南島等地有多個房地產項目和「外宅」。他們一邊為梁辦事,一邊為己撈錢,個人身價至少也有幾億元。有關方面已經掌握了孫和薛違紀犯法的若干證據,他們被「雙規」只是早晚的事。至於梁光烈案最終會如何處理目前還難下定論。

有識之士認為,梁光烈公然賤賣軍隊土地的惡劣行為長時間得不到應有的懲處,反映和說明瞭十八大之前中共黨內不同派系之間的鬥爭不但非常激烈而且異常複雜。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共領導人如果連這樣明顯的腐敗案例都處理不下去,將在全黨和全軍面前顏面丟盡、威信掃盡、威望失盡。

郭伯雄、徐才厚、陳炳德這些軍隊現任領導人如何處理對待梁光烈的案件,也將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和決定他們的政治前途。尤其是現任總參謀長的陳炳德,個人品行和才能,在所任職單位都有上佳的評價,任總參謀長以後部隊上下對他更有許多期待。陳炳德將如何對待和處理梁光烈等人的腐敗案件,在全軍面前將是一場繞不過去、也拖不下去的公開檢驗。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