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江胡鬥進入最後的決戰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0-07-18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的團派和江澤民的上海幫之間的刻骨仇恨是用尺子都量不清的。當年鄧小平當著江澤民的面說好了胡錦濤將來接他的班,這是黨政軍上上下下都知道的既定方針。誰知鄧小平一死,江澤民就翻臉不認人。非但在黨內和軍中大肆拉幫結夥,遍植黨羽,極力擴張其上海幫的勢力,而且處處壓制胡錦濤和他的團派,不讓他們有出頭之日。在江澤民得勢的十幾年裡,上海幫天天都是好日子,處處悶聲大發財,卻讓胡錦濤他們坐冷板凳,喝西北風。

胡錦濤處處小心低調,如履薄冰,好不容易熬到了十六大出頭之日,誰知江澤民又橫生枝節,指使當時的軍委副主席張萬年等軍頭在十六大上搞出一個「特別動議」來,用槍來要挾黨,迫使黨中央同意讓江澤民繼續留任軍委主席,垂簾聽政,此舉無異於軍事政變。雖然沒有流血,可是所造成的後果比流血更嚴重。因為這意味著江澤民在過去的十幾年裡濫用軍委主席的職權,以高官厚祿和放任腐敗為代價收買了軍中一批將領,已經讓解放軍從中共的黨衛軍轉變成上海幫的蠱惑仔了。

此後胡錦濤為了奪回本該屬於自己的權力,不得不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在嫡系團派的幫助下在黨內拉出一條反江統一戰線,終於把江澤民趕下軍委主席的寶座。誰知那個老不死的又因此把胡錦濤恨之入骨,非但指使曾慶紅、陳良宇等上海幫干將對胡錦濤大搞搶逼圍,使他政令不出中南海,而且多次企圖致胡錦濤於死地。

2006年「五一」期間,胡錦濤赴青島視察海軍,乘驅逐艦在黃海視察海軍演練時,他的座艦忽然同時遭兩艘海軍驅逐艦機關炮掃射。胡錦濤身邊的五名海軍士兵被打死,胡本人險些喪命。2007年10月,保衛部門在胡錦濤下榻的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內發現在食品專用車的司機坐墊下藏有2.5公斤裝有定時器的烈性炸藥。中共軍隊已是上海幫的蠱惑仔,上海灘更是江澤民的老巢,無論是從刺殺動機還是作案條件來看,這些欲致胡錦濤於死地的謀殺只能是江繫上海幫之所為。

至於去年的中共建政60週年閱兵式,本該是胡錦濤這一生中最榮耀、最輝煌的時刻。可是由於那個無官無職,早就是一介平民的江澤民故意搶風頭,結果本該是軍委主席胡錦濤獨領風騷的歷史時刻變成了江胡二人轉,這無異於向全黨全軍、全國人民甚至全世界證明了中共黨內和軍中存在著兩個互不相讓的核心。中共過去的黨史表明,凡是黨內和軍中出現了兩個核心的時候,你死我活的權力鬥爭必然隨之而來,最終必將以一個核心消滅另一個核心而告終。這是共產黨與生俱來的本質所決定的,是不以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從列寧、斯大林到毛澤東、鄧小平,莫不如此。

在年初發表的《胡氏樹孔子,團派隳三都》的文章裡,存中劍就點出了胡氏團派圍剿江繫上海幫的三大主攻方向。其一是地方勢力;其二是政法系統;其三是軍隊。隨著獨霸新疆十五年的「新疆王」王樂泉的倒臺,以及各位團派省委書記的全面上位,江系地方勢力中最頑固的堡壘已經被團派攻破,剩下的不難傳檄而定。而薄熙來對文強所下的殺手,也為胡錦濤所利用,成為他藉此敲打政法系統,威懾各地公安局長們的致命武器。要知道現在中共官場已經幾乎找不到不涉黑的公安局長了。

文強被處死刑一事沈重打擊了周永康的威信(文強最囂張的那幾年周永康任公安部長),也給了胡錦濤整治政法系統的最好理由。最近中共搞的「嚴打」,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內容就是要嚴打涉黑警察。顯然胡錦濤是要藉此削弱周永康的權勢,樹立自己的權威,「規勸」公安系統的人馬重新站隊,和團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文強一死,各地公安局長們為之膽寒,在當今盛行看風使舵的中共官場,上海幫的政法系統這個山頭鐵定是保不住了。

最近中共體制內學者呂加平公開爆料,稱他先前揭露江澤民日偽漢奸、蘇俄姦細、假地下黨員、假烈士子弟的「二姦二假」歷史問題和政治詐騙問題不僅得到了胡錦濤的默許和支持,而且他本人也得到胡錦濤的有力庇護,使他免遭江系爪牙的毒手。

早在2003年,胡錦濤就派貼身秘書以看病為名去呂加平父親家中聯絡,專門要他寫的反江挺胡的文章。胡的秘書因怕有人跟蹤、談話有泄,每次去時經常特意把呂加平的三弟叫到他的小車裡作避江耳目的單獨交談,傳達胡的一些意見、要求和指示,然後再由其三弟到呂加平處轉告給他本人。呂加平的三弟告訴他說,為躲避江的耳目,不被江抓住辮子,胡錦濤要求他的這位秘書以看病為由到呂父家,只通過呂父和三弟與呂加平作間接聯繫,避免與他本人直接接觸。

據呂加平自述:「當時江還是掌握軍隊大權用槍指揮黨的中央軍委主席,無軍無槍的胡還處在江及黨羽的嚴密監視挾制之下,他關注和重視我的反江挺胡之舉而派貼身秘書來與我聯繫,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一旦被江的耳目覺察發現,就會暴露自己的反江意圖而被江抓到可以害他的口實。」

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讓他的貼身秘書去聯繫一個基層黨員,向他傳達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去向外界揭露中共軍委主席日偽漢奸和蘇俄內奸的真相,這現實中的一幕不是比所有的諜戰片更驚險,更刺激,更具戲劇性的「暗戰」嗎?

當地國保大隊長曾當面告訴呂加平,「你這個人我們邵陽市局管不了,湖南省廳管不了,公安部也管不了,只有中央最高層那麼幾個人在管你,這個上面是誰你還不清楚?」很顯然呂加平公開所說的一切並不代表他個人,他也很清楚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因為他自始至終是有「上面的人」管的。既然如此,那麼呂加平現在公開胡錦濤背後「遙控」他揭露江澤民「二姦二假」的內幕,這怎麼可能是他個人逞一時之快的所為呢?這個秘密呂加平已經保守七年之久了,他為什麼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公諸於眾呢?

在存中劍看來,呂加平是一顆棋子。這裡並沒有對呂加平先生的任何貶意,對於這位敢於冒生命危險揭露漢奸軍委主席的勇士,存中劍是非常欽佩的。只是胡錦濤支持他去公開揭露江澤民的「二姦二假」,此事非同小可,若沒有胡本人的點頭,難以想像呂加平會主動公開這一事實並披露其中細節。當初呂加平不提胡錦濤在背後的支持,那是鬥爭形勢的需要;今天他公開披露這一事實,這同樣是鬥爭形勢的需要,說穿了就是胡錦濤的需要。

誰都知道江胡之間的鬥爭,可是多年以來一直是暗戰,雙方誰也沒有撕破臉。今天呂加平主動站出來披露胡錦濤對他的支持,實際上就是胡錦濤對江澤民的公開宣戰。在隱忍多年,布局多年,暗戰多年之後,胡錦濤終於揮刀上陣了。藉著呂加平的嘴,胡錦濤顯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強悍,公開對江澤民開罵:「老子就是呂加平的後臺,就是用他來整治你,你現在還能拿老子怎麼樣?狗漢奸,你的死期到了!」

胡錦濤是一個城府非常深的人,是一個謹小慎微,面面俱到的人。這樣的人,不打沒有把握之仗,在穩操勝券之前,是絕不會輕易翻臉的。可是一旦他翻臉的時候,那就是他全面開戰的時候,也是他已經穩操勝券的時候。因此存中劍認為,呂加平最近這篇文章其實就是胡錦濤對江澤民的上海幫全面開戰的信號彈。在此提醒各位官爺可別站錯隊,因為在官場上混,最重要的是千萬別站錯隊。陳良宇那麼生猛的角色,尚且因為站錯隊而翻船,江湖風波之險惡可想而知了。

最近團派組織部長李源潮又搞起了官員財產申報制,這可是團派手裡的又一柄大斧啊!究竟會向誰的頭上落,這個不用說,就看每個人站隊的表現了。江澤民的「二姦二假」是嚴重的政治問題,中共官場上哪一個人又沒有經濟問題啊?沒有經濟問題的別人能放心讓你當官嗎?所以繼續跟江澤民混下去的那些人,團派能夠用政治問題整死你,也能用經濟問題弄死你,橫豎跟著江澤民怎麼都是死路一條。你看人家王剛多聰明,同樣參與對胡錦濤的搶逼圍,戰友陳良宇一倒下,這位大權在握的中央辦公廳主任馬上交槍上岸,人家現在還是政治局委員。

當年楚霸王橫行一世,最後跟他到烏江邊上的也只有區區二十八騎。現在我也很想知道有多少人會追隨江澤民走完這最後一程,跟他直到黃浦江邊,隨那一江春水向東流。

宋國母的「好日子」已經唱到頭了,接下來該上演「霸王別姬」了吧。

往事不用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2010年7月18日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8748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