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80億的韓國歌手金章勛的生活哲學(圖)

作者:張英 發表:2010-07-20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英韓國報導】7月11日,《SBS特別節目》對於擁有「公演皇帝」「舞台上的科學家」「慈善天使」等附帶諸多修飾詞的歌手金章勛的哲學,作了分析介紹。

我們也看看他的生活哲學。

作為歌手,金章勛的公演辦的十分優秀。所以有「公演的皇帝」「舞台上的科學家」之稱。

但現在,「慈善天使」的別名似乎更多的使用在他的名稱上。以善行歌手著稱的他,至今捐贈的慈善金額大約達到80億(約合665萬美元)。他將自己公演收益金多次捐贈給了少兒癌症患者和貧困的人們。將公演收入全部捐贈,對他來說,就如他的生活一樣,數不清楚有多少次了。

但是,他很不喜歡,媒體介紹他時加上的修飾辭 「為了不幸的青少年…」等,他希望對於那些得到捐贈的孩子們來說,他希望在孩子們的記憶中,自己只是個比較有錢的大哥哥的形象。

他說,幼年時牽著媽媽的手,尋找孤兒院的記憶,深深融進了自己的全部人生裡。

金章勛至今仍沒有私人住宅,住在全稅的房子裡面。在韓國人們傾向於擁有私人住宅,賺錢買房子成為人們首要之事。

與他的名氣相比,他所租住的房子,十分的簡陋,攝影組根本沒有什麼可拍攝的物品,更沒有可以拍攝的空間。

雖然是演藝界人士,但是他樸素的品行與生活,令人感受到他不同於其他演員及歌手們的他特有的深度和度量。他對自己花費的金額作了一個分明的界限,除此之外的錢財對自己來說就是不需要的。

為瞭解除他人痛苦,首先挺身而出的說,這樣子生活比為自己生活還幸福。西海岸漏油事件當時,他準備了大型公演將自己公演全部收入全部作了捐贈。為了讓世界都知道獨島,他自己出錢拍攝公益廣告。他的善行和他的慈善事例多得數不勝數。

市民們表示,做慈善的事情雖然是好的事情,但是現在他也應該為自己籌建房屋,先把自己生活保障好之後,在行善事。金章勛笑說,市民們在為他晚年生活而操心。

不知疲倦的以公演生活疾馳10年歲月的他, 7年以來第一次為了自己,16日搭上飛往LA的班機,他說想通過這次旅行好好的休息一下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健康,也將為下一步的公演做出計畫。

金章勛和歌手 PSY一起,在今年以「onetouch音樂會」在16個都市巡迴演出,以10多萬觀眾為對象,創100億收入等的諸多記錄。他的舞臺節目和舞臺颱風,是很多歌手都嚮往的模範偶像。他在今天的特別節目中,傳達的他特有的生活哲學,是值得人們借鑒的楷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