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君機場「蒸發」 天涯愛侶望夫歸(組圖)

一個空著的座位 一顆破碎的心

作者:美旋 發表:2010-07-26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旋與丈夫江峰的合影

作者美旋,現為紐約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此前她一度被北京當局當作良心犯監禁4年。

【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華盛頓時報7月21日刊登)您是否經歷過在機場苦苦等待久別的愛人?好不容易等到旅客進港了,您的目光在人群中滑動,搜尋著那張曾經如此熟悉的臉。然而,您的愛人卻不曾出現?

紐約機場等不到丈夫江峰

2月18日,我捧著鮮花,在紐約Newark國際機場等待丈夫到來,然而他卻一直沒有出現。上一次我倆的見面,已是3年多前,之後我就逃離了中國。江峰本該是乘坐美國Continental航空公司的航班從上海出發,但是當我等到最後一名旅客離開時,還是沒有見到他的身影。於是我立即往中國打電話,希望不是我所最擔心的事情。可我聽到消息是,他完成了登機手續,卻沒有登上這架航班。他被中國的秘密警察帶走了。

12年前,我們在安徽喜結連理。那時我是一名音樂家,他是鋼琴調音師。就在我倆新婚一週年到來之際,我們被從工作室雙雙抓走了,投進了監獄。那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當局對象我們這樣的法輪功修煉者展開了第一輪抓捕。

鋪天蓋地的打壓彷彿就像毛澤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突然間,我們被打成了國家的「敵人」,被與家人、朋友隔絕開來。就因為修煉法輪功,遵循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原則做人,我們就被關進了監獄。當時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已深受歡迎,當局指責我們的「罪行」是有獨立的信仰體系。

因為我在音樂界的知名度,我們主任通過關係把我(從監獄裡)弄了出來,但是江峰被一關就是3年。2002年,就在江峰要被放出來前幾天,我正站在馬路邊的人行道上,一夥便衣警察突然衝了上來,把我塞進了一輛出租車,載到了一家看守所。這次,我被關了4年。我曾一度被他們綁在椅子上75天,不許睡覺,不許上廁所。我的手指和腳腫得是平時的3倍大。我還遭受過電擊,他們一遍一遍地打我,打得我一次次昏過去。我曾見到一些(也修煉法輪功的)朋友,她們一個接一個,在我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不知怎的,我居然活了下來,2006年被放了出來,之後我逃到了美國。

我的丈夫和我原計畫在這裡重逢。在我獲得了政治難民的庇護身份後,他作為家屬獲得了赴美簽證。他已經收拾了幾包行李,並在上海浦東機場完成了登機手續。

這一週,江峰本該和我一起來到華盛頓DC,與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一起悼念(中共)當局對法輪功迫害11週年。然而,他現在卻被關押在安徽的一家煤礦勞教所裡。除了面臨被酷刑折磨的危險,他還隨時面臨可能出現的礦難,可能被埋在地底下,窒息而死。煤礦是中國死亡率最高的工作。


美旋7月22日參加華盛頓DC的燭光悼念活動。


7月22日,美國華盛頓DC法輪功大型燭光夜悼

很多人覺得,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是以前的事了。其實不然,就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幾個月,(中共)當局就抓走了8千多名修煉法輪功的人士,他們不需要什麼明顯理由,就把這些人從家裡抓走了。很多人被關進了勞教所,直到奧運會結束。去年,當局還對數百名修煉法輪功的人士判了刑,有的刑期高達18年,僅僅是因為他們在網上下載了一篇文章,或是散發了一些曝光迫害的傳單。

我的丈夫和我結婚12載,卻因為這場迫害天各一方。在這12年裡,我們團圓的日子僅有短短的幾個月。我是多麼擔心他的處境,因為我很清楚,他現在每時每刻都可能面臨的危險。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