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小生,不能說的秘密?(組圖)

發表:2010-07-29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補足山根高度後,有英氣逼人的Fu!攝影/余澤宏

相較於小S和阿雅互揭「到底誰打玻尿酸比較多」的辛辣戲碼,男藝人求助微整形,則是影劇圈內「不能說的秘密」,微整形風潮東西有別,國外影壇不乏大方承認在臉上略動手腳的大牌明星,「在臺灣,男性微整形的比例雖然逐年增長,但不僅在態度上比較低調,連希望改造的目的與部位,也和女性消費者大不相同。」憑藉多年豐富的整形外科經驗,雅豐麗致診所林孟羲醫師如是觀察。


微調下巴長度,讓我型上加型!攝影/余澤宏

男求英挺女愛立體,改造重點大不同!
女性消費者的玻尿酸微整形療程,無論從早期以填補凹陷紋路,乃至近期強調緊致拉提、保水回春的療程訴求,「改造的起點與終點,大多集中在中臉範圍,像是常見的淚溝、蘋果肌、豐頰與鼻形再造等問題,以厚度或高度的填充,來突顯五官特色,」林孟羲醫師接著分析,「反觀男性微整形的範圍,就比較幅原廣大,在上臉、中臉、與下臉,都各有對應的黃金改造關鍵,以形塑英挺氣質為終極目標。」

型男有夠Man!就看額、鼻、下巴的元氣金三角!
林孟羲醫師口中的改造關鍵,在於上臉的額頭,要符合天庭飽滿、豐潤光滑的原則,中臉的山根與鼻頭,則要兼顧高度與長度,拿最近登門求診的Kelvin當例子,輪廓酷似周傑倫,額頭與下巴的線條十分完美,「就差在鼻子的高度比例!」林孟羲醫師以中分子玻尿酸填補位於兩眉下方的山根處,從側面看來,一體成形,帥氣挺拔加倍!

而巧手為無數型男打理門面的髮型設計師Lee,這次則藉由下巴弧度的微調,讓自己也充分體驗當型男的快感,「就臉部比例來看,Lee的下巴相對偏短,讓清秀的五官頗有英雄無用武之地的遺憾。」改造的方法也很簡單,利用大分子玻尿酸,分別在下巴的中央與下頷兩側進行填充,創造出尖挺卻不失陽剛味的型男專屬下巴。

惟一首選,小調整讓男人更型!
「鼻形與下巴的改造,因為填充空間有限,組織壓力相對較高,最需要的是同時具備高支撐力與高穩定度的填充劑型,」林孟羲醫師補充,而來自瑞典的顆粒式玻尿酸,就同時具備了上述兩大特色,輕輕鬆松,就能晉升型男等級!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