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勞教所、監獄裡 重複上演的那一幕

作者:李俐 發表:2010-07-31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一張記錄中國勞教所、拘留所離奇死亡的「中國死法分布圖」在網上曝光後,引發民眾對勞教所、拘留所進行強烈譴責,然而21世紀文明世界裡,在中國勞教所、監獄內卻仍持續發生著非人性的酷刑對待,其中又以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處境最為慘烈,且並未因譴責而停止,為何這樣的事件仍不斷的重複上演呢?以下是來自曾待過勞教所及監獄中遭受酷刑對待的受害者的揭露記載。

山西太原女子勞教所:誰打你了?你們都給我做證明,她打你們了!

在山西太原女子勞教所裡山西長治市法輪功學員高素英曾遭到非人的折磨。她曾寫了一封要求對其非法勞教進行復議的行政復議書,可是卻因此招來了一頓毒打,她說:「幾分鐘後,十多名吸毒人員和包夾跑進教室把我圍住,劉亞楠、高志華先搶我的紙筆,瞬間,她們又用筆扎我的臉,被扎破,身上衣服被扎破,多處受傷。她們對我拳打腳踢,我倒在地上,她們乘機狂踩我的全身、胸部,我痛得不能呼吸。」

「然而,我卻聽到警察隊長紀香芝說:‘ 一人打這麼多人,高素英真厲害。'我疼痛不堪,從地上爬起來。紀香芝走了,陳春香(二隊隊長)走來,打人者又開始肆無忌憚地瘋狂打我。崔然扭住我的胳臂,猛擊我胸部多拳,陳卻看笑話似的說:「誰看見打人了 」崔然邊打邊說:「打的就是你。」她們上來輪番的打我,打累了就休息,換人打。一會兒,把我拖到晾衣樓頂,一會兒又把我拖回房間,反覆折磨,直到夜間十二點……」

還有一次毒打,高素英是這樣說的:「包夾林潤濤、崔彩霞立刻抓住我的頭髮,掄拳猛打臉部。我退到床根,吸毒人員張苗、廉林俊、白巧玲把我摁到床上亂打,狂抓我的胸部。我掙紮著從床上爬起來,門被組內的人關緊,又是一陣毒打。陳慧茹(二隊大隊長)吩咐吸毒者看好門,上前用腳後跟踹我,踹一下,又罵了一句:‘ 誰打你了?'最後竟指揮打人者:‘ 你們都給我做證明,她打你們了!'」

河北省女子勞教所:誰打你了?誰看見了?我還說你襲警呢!

在河北省女子勞教所遭受了一年半嚴厲對待的石家莊法輪功學員劉麗,曾被折磨的聽力喪失、眼睛流淚不能看東西、頭痛;臉部、手、腳等部位高度腫脹;身體左側從頭到腳經常發冷、發脹;手經常抽筋,神經憋脹難忍,心臟憋得上不來氣。她曾經被吊銬九天九夜、被女警察劉子維瘋狂撕掉上衣,專門電擊她的乳頭,還曾被劉子維用電棍打頭以致血流如注;到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放出時,生命垂危,被毒打的臉上留下了永久性的凹坑疤痕。

她在控訴書中有這樣的一段述說:「她(劉子維)強迫我脫下腳上的板鞋,拿起鞋用鞋底猛力抽打我的頭和臉。然後又強迫我面對牆把頭和上半身低下去,兩臂從後面翻上來貼牆,讓我的背部也頂在牆上。劉子維等三個人用力將我以這種姿勢貼在牆上,她到我後面去猛力踢、踹我的臀部。

「後來她們又把我以同樣姿勢在牆角按住,用繩子把我的雙手反綁起來,拉到儲藏室裡。在儲藏室裡,她們把我四肢抻開,試圖把我吊銬在兩個窗戶的中間。看我抻開兩臂不夠長,就改為把一隻手銬在一個窗戶上,另一隻手銬在暖氣管子上。「 當時我試著勸說劉子維,說你們牆上貼著規定,不准體罰,打罵,侮辱勞教學員。劉子維竟然一邊對我實施打罵侮辱和迫害,一邊大睜著眼睛抵賴說:「誰打你了? 誰看見了?我還說你襲警呢!」她還說,就這樣吊著你,二十四小時不讓你下來,不許去廁所,不許睡覺,先吊你三天……」

越江派出所:誰幫你做證人?你人證物證都沒有,又沒有錄音錄像,憑什麼告得上我們?

江蘇靖江市法輪功學員陳彥如離世前,於2008年4月硬支撐著身子寫了一份控訴書。由於環境險惡,幾經輾轉,至今才傳到海外。在書中陳彥如提到當時被警察全力抓捕的情景,政法委書記陳漢高在全體警察會上講:「殺人放火的案也要丟開,全副精力抓捕陳彥如。」

同時,他在書中也提到,那個時後他們將我的照片沖洗了成百上千張,所有警察一人一張,據說花掉的經費有四十三萬元。他們為什麼這樣興師動眾的一定要抓我呢?後來辦我案子的城北派出所副所長張益新講:國家公安部派了兩人坐鎮靖江抓我。原因是有法輪功學員逃到了國外,有的在美國媒體上揭露迫害的事實,他們也懼怕我逃到國外,所以非要抓住我才甘心。

陳彥如曾被張益新一耳光把他的左耳膜打破。警察為了折磨他,把他的兩隻胳膊銬在鐵窗上,腳尖連著地一點。又怕他受不了撞頭,在他頭上戴上摩托車帽子,並用重物猛擊帽子以達到折磨他的目的。一個警察用兩根腰帶分別扣在他的膝蓋彎裡,然後用腳往下踩。痛昏過去後,被用冷水澆醒,如是者多次,直到皮帶被踩斷才停止施暴。

陳彥如在遺書中提到在越江派出所時有這樣一段記述:「我正告他們:'你們無視法律,用流氓手段虐待我,將來我要上告你們。'他們哈哈大笑:'誰幫你做證人?你人證物證都沒有,又沒有錄音錄像,憑什麼告得上我們?'」

後來陳彥如又被判刑,在江蘇洪澤湖監獄遭受到更為嚴厲的迫害,直到生命垂危時才將被放回。他在臨終之際寫下了這封遺書,期望能揭露並制止這些警察們所做出的行為。

這些都只是中國勞教所、監獄內事實中的一小部分而己。為何這樣的事情仍舊不斷地發生呢?或許從「誰幫你做證人?你人證物證都沒有,又沒有錄音錄像,憑什麼告得上我們?」這句話就能夠說明瞭一切。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