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禁止跳橋死,違者罰款

作者:守法刁民 發表:2010-08-01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網看新聞,說是廣州因為要開亞運會,做出了一個規定,將組織兵力嚴防「跳橋秀」。看完後第一反應,做出這規定的是個傻B吧?後來琢磨琢磨,又想通了。這樣牛B的規定,也就只有黨國的政府官員能想的出來。而且,很可能是因為黨國的官員把國家治理的太好了,所以屁民們才爭先恐後的想著跳樓、跳橋,「秀」一下吧?

想想領導們,每天都要忙——忙著貪污腐敗包二奶三奶七八奶,還有各種亂七八糟的會要開,各種報告要做,各種各樣的宴會要出席,還要表演,做秀,娛樂一下屁民。哪有時間管屁民們跳樓跳橋?你說你活不下去了,就要跳樓跳橋,結果引來社會的關注和媒體的報導,尤其是開亞運會這種事情,可能世界各國都會關注這裡,你這不是給和諧社會抹黑麼?領導們只想聽到山呼萬歲,只想聽到德被蒼生,一統江湖的聲音,那樣多和諧。可你卻這麼不開眼,公然跳樓跳橋,破壞安定團結的大好社會局面,這不是往領導臉上抹黑,這不是給領導找麻煩嗎?領導還要忙著給三聚毒奶頒發合格報告,忙著給朝鮮的金胖子提供無償援助,忙著瞞報汶川地震的預報,忙著公款旅遊……哪有時間管你們這些屁民的死活?

天天礦難都死人,死了那麼多屁民,領導也沒在意過。你可以死,但領導規定了,你不能因為你的死,而影響了交通,你不能因為你的死,而影響了領導的面子。至於你個小屁民怎麼活下去,這個領導不管,但至少,你不能這樣死。

聽說有智囊給領導們出了更好的建議,可以有效防止屁民們跳樓跳橋的。在大樓和橋上,豎起醒目的標誌:「此地嚴禁跳樓、跳橋,違者罰款」。這樣,領導的親戚朋友還能承接製作廣告標誌的生意,藉機狠賺一筆,又能拉動內需,讓GDP快速增長。然後再由人大立個法,規定誰想跳樓跳橋,須先向政府部門申請,辦理跳樓跳橋的手續,申領跳樓、跳橋證,嚴禁無證跳樓、跳橋。據說這樣有幾個好處,其是,又有了理由和機會收費。其二,也好根據來報名跳樓跳橋的人數,決定如何監控他們。其三,可以利用這一點,指控跳樓跳橋者破壞了社會的和諧穩定,這樣,政府就不用因為輿論的壓力而難堪了。其四,最好把價格定高一點兒,讓他們死都死不起,這樣他們就會知難而退。

退而求其次,老爺們可以考慮把屁民都趕出廣州城,那樣交通就通暢了,就消除了任何的不穩定因素,你們也不用再提心吊膽有人跳樓或是跳橋了。至於有人疑問,那要是外國人看到廣州是一座空城,沒人住該怎麼辦?可以參照黨國的60年建國大慶,找來一批指定的演員,代替普通老百姓。至於這筆費用,可以在屁民們身上出,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這樣幹。

關於屁民,現在跳橋死都不行了,大家誰想死的,還是另外考慮考慮其它死法吧。比如去買把刀做楊佳,那樣至少還能搏個青史留名,不至於死的窩裡窩囊。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9854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