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吃豬肉等於自殺!

發表:2010-08-06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一個剛從四川出來做護工的農村婦女,她剛向國家收購站賣了她用 5個多月時間養成的十六頭豬。她告訴了我一個很多很多人都知道,又有很多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公開的秘密:病從口入,現在人們吃的很多東西,不可能不讓人們快速走入"悲慘世界"。

她說,十幾斤重的小豬養到200至300斤的成豬,只需5到6個月,「現代化」高速養豬法已普及到成各養豬專業戶那裡。不管大豬,小豬每天都要吃2斤至3斤飼料,分2頓餵。飼料是用100斤糧食拌幾十斤添加劑。小豬吃了拌有添加劑的飼料,每天長1斤多肉,從10多斤長到50多斤,這時侯的豬還有精神在豬圈中跑幾圈。但是,小豬長到50斤以上時,開始大量喝水,每天還是吃2至3斤飼料,卻要長2至3斤肉。這時的豬開始出現24小時幾乎都在睡覺的現象,除了吃食時,被人打醒。

為了讓豬的毛髮發亮,能賣出好價格,豬長到100斤的時候,每天每100斤飼養除拌入添加劑外,還要加入幾斤尿素化肥顆粒。本來化肥是給土地施肥的,現在也拿來餵養動物。這種靠餵拌了添加劑飼料快速催肥的豬,必須在200斤至300斤左右賣掉,否則豬就站不起來了。這飼料裡添加劑的主要成份:含有大量激素,安眠藥等藥物。這種飼養方法所有的養豬專業戶,都非常非常清楚。為此他們自己都不敢吃這種用添加劑催肥而養出來的豬,而專門養幾頭傳統方法餵養的豬,供自已家人食用。

請看兩種餵養方法對比:

1、餵添加劑的豬(供給社會用)

2、不餵添加劑的豬(供自已家人食用)

1、餵添加劑豬(一天吃2至3斤拌添加劑的飼料)

2、不餵添加劑的豬(一天吃7至8斤不含添加劑的天然飼料)

1、餵添加劑的豬 (除吃飼料,喝大量水的一點時間外,幾乎24小時都是睡覺)

2、不餵添加劑的豬(不停在圈裡運動,用水正常)

1、餵添加劑的豬(5至6個月就長到200至300斤)

2、不餵添加劑的豬(需 12個月才長到200斤)

拌入添加劑的飼料,1.3 元/斤。國家收購成豬價格每斤4元,她5個月下來,除了成本,每月收入幾百元。如果採用傳統方法養豬,不靠添加劑短時間內催肥,百分之百要虧錢。

她還告訴我,所有雞、鴨、魚、牛、羊餵養全都採用這樣類似的「組合飼料」。

在這裡,我只想說說最害人的食品確是我們吃得最多的是豬肉以及豬肉製品。

在農民心裏,什麼樣的飼料才是好飼料呢?答案是:

1、豬吃了長得快的飼料

2、豬吃了長得皮紅毛亮的飼料

3、豬吃了馬上就睡的飼料

4、豬吃了糞便是黑色的飼料

農民一般就把這幾個標準綜合起來確定一種飼料的好壞。這麼一來,飼料廠家和銷售商就絞盡腦汁地想:怎麼樣才能使一種飼料能達到這幾種效果呢?當然通過平常的在飼料中添加魚粉,豆粕的方法是肯定行不通了,只能通過使用添加劑這種 「捷徑」來達到目的。

通過在飼料中添加激素還刺激豬的生長速度,而這種激素肯定要價格低廉,價格低廉也就決定了這種激素非常低劣,這種低劣的激素肯定人體有很大的害處,當長期食用這種肉食時,就會對人類產生危害。特別是發育的年輕人,能使不到年齡的女孩子提早來月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際網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