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人是越老越摳嗎?

發表:2010-08-07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牛打來越洋長途帶著哭腔:「牛哥呀,我可是快崩潰了!」「怎麼了?炒股輸了錢了?小三兒被弟妹發現了?女秘書懷孕了?還是官兒當不成了?別急,有啥事兒和哥說說。」我一個勁兒的安慰。「你說的都不是,是被老丈桿子折磨得快神經病了。」

「你那老丈桿子不是一個高工嗎?通情達理文質彬彬看上去和一個科學家似的嗎?」「是呀,可是人家現在變了,我們一家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呀!」二牛無奈中帶著氣憤。「我每天一回家丈母娘和老丈桿子就教訓我:別把時間都浪費在孩子身上,別看那麼多電視,多學習學習業務,有點上進心,我們那個年代每個人都很努力很上進才有了新中國的今天,哥,你說,我都教授了我老婆都局長了還怎麼上進呀?再說了,就一個孩子咱還不多花點心思在孩子身上嗎?「

「你是不知道呀,牛哥,我那老丈桿子現在摳死了。這麼熱的天兩個禮拜才洗一次澡說是節省水。上廁所不沖馬桶一定要等丈母娘一起拉了尿了才一起拿昨天晚上的洗腳水沖一下,家裡都臭了。」哈哈,有那麼摳嗎?人家一個月不是好幾千的工資嗎?

「錯就錯在我們接他們過來住,他們要住到把我們都改造好了才回老家。我倒塌!今天中午著急就吃了速食麵,那調料包太咸我就扔了兩包,等中午睡覺起來之後見老丈桿子翻垃圾堆把那兩包調料全找吧回來全放到冰箱裡了,哥呀,我哭呀!」嗨,偶爾犯一次糊塗可以理解。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扔了的西瓜皮他都要從垃圾桶裡檢出來再啃一遍,不知道老人家這是怎麼了?用完的餐巾紙全部疊起來待用。整個屋子都成了垃圾堆了。」我無語呀!(是不是這人越老越摳呀?)

「晚上也不開燈就摸黑走,把我都嚇著好幾回了,你弟妹又一次都給嚇毛了因為她媽眼睛上貼兩片西瓜皮黑著燈摸著走。看電視全部是無聲聲音能多小就多小我家的音響算是白買了。」我繼續無語!

「每天吃飯都要用饅頭把鍋全部抹一遍,把碗全部抹一遍,還教訓我們:我們那個年代苦呀吃了上頓沒下頓兒,要節約呀!所有的菜鍋全部用水涮了把湯給喝了。他喝他喜歡還逼著我們也喝說有營養,哥呀,我真想跳樓!」真同情二牛!

「中午吃西紅柿雞蛋面,五個人就一個雞蛋還說他們老年人吃多了消化不了都拉了,可是我們還有一孩子和倆壯年人呢哎呀我那老丈桿子的英雄事跡真是罄竹難書擢髮難數,自己身先士卒就行了還要我們加入他的行列。每天吃剩飯不說來了客人還給人家吃剩菜剩飯教育人家節約搞得我同事都不敢來我家了。他們再不走我到美國旅遊去!」

「牛哥,你說我老婆和我老了以後會這麼摳嗎?」二牛放聲大哭!

反思我自己,會不會老了以後那麼摳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