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車配幻影戰機發動機時速590公里(圖)

發表:2010-08-07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輛定制的學校巴士採用「幻影」噴氣式戰鬥機發動機,時速可達到367英里。

斯坦德的這個傑作名為「噴氣動力學校巴士」,改裝的目的是為了娛樂公眾同時幫助學生遠離毒品。校車的尾部會噴出80英尺(約合24米) 長的火焰。

據國外媒體報導,一輛普普通通的美國風格學校巴士被改裝成噴火高速車,時速可達到367英里(約合每小時590公里)。這輛噴火高速車由保羅·斯坦德改裝,採用功率強大的「幻影」噴氣式戰鬥機發動機取代普通的校車發動機。

校車被塗裝成火焰色,由斯坦德及其位於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Indy Boys Inc公司的團隊定制。它不會被用於搭載學生前往學校,只用於展覽。斯坦德的這個傑作被稱之為「噴氣動力學校巴士」,尾部會噴出80英尺(約合24米)長的火焰,形成大面積煙雲。

這位現年43歲的改裝高手說:「我改裝這輛巴士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娛樂公眾,因為這畢竟是一輛噴氣式巴士,足以吸引眾多眼球。另一個是讓孩子們遠離毒品,類似噴氣動力巴士這樣的東西才應該是他們的興趣所在,而不是毒品。整輛車都是我定制的。讓原版巴士經受住我賦予它的速度考驗是不可能做到的。」

他說:「我們在學校進行了很多次展出。我們希望讓他們意識到除了坐在電腦前,生活中還有很多事情值得他們去關注。我養了兩條大丹狗,已經10個月大了。它們在我眼裡還是小孩子,我想它們並不喜歡體驗一下坐這輛巴士的感覺。我們身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可以在著名的印第500賽道體驗噴氣動力巴士。在加拿大和南美,我們也曾展出過這輛巴士。」

斯坦德在機械方面的技能完全靠自學獲得。他表示自己對速度充滿激情,喜歡製造能夠高速行駛的東西。斯坦德說:「我當初買的是一輛普普通通的學校巴士。我不得不說的是,現在的它只有大約5%的原有零部件被保留下來。實際上,很多零部件都是手工製造,使用的是用于飛機製造的金屬材料。我們保留了原有的一些零部件,比如車身前部的零部件,車門和車門把手也都是原來的。」

他說:「我在一家農場長大,不太喜歡學校,而是經常選擇自學。我之所以進行改裝也許是對過去搭乘慢吞吞的校車上學的一種報復。現在,校車終於可以跑出我希望的速度。」但這輛令人驚愕的校車燃油效率並不高,燃燒150加侖(約合567升)燃料只能行駛0.25英里(約合402米)。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