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侍一「夫」 90後少女屢遭暴打

發表:2010-08-09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敏被男友暴打1小時,雙臂腫起來,整個手臂淤青

未滿20歲的貴州女子小敏,去年認識了一名「會哄女孩」、願意供養她的湖北男友。沒想到甜蜜期沒過多久,等待著她的卻是男友一次又一次的暴打。昨日清晨7時許,再一次被男友暴打後,她趁著男友熟睡之機爬窗逃離,被樓下居民報警解救。

吵架4小時又遭鐵棍打

昨日凌晨零時許,小敏和男朋友田浩(諧音)出外遊玩回到海珠區沙溪村西畔裡西後街3巷4號4樓的出租房內。回到家不久,田浩突然變了脾氣,又一次質問小敏是否和別的男人「睡過覺」。兩人為此一直爭吵到凌晨5時。小敏說,「這個問題自年初就開始爭吵,他從來沒有一次相信過我。」

據小敏介紹,從凌晨5時30分左右,田浩狠拿鐵棍、西瓜刀背不斷地打在她身上。被暴打1小時後,小敏雙臂腫了起來,瘀血佈滿整個手臂。

4樓爬窗逃到3樓求救

清晨7時許,小敏趁田浩熟睡之際打開出租房小廳的窗戶爬出窗外。小敏說,「每次暴打後他都將鑰匙藏起來。」小敏從4樓窗外攀爬到3樓窗外,踩在 3樓窗外的晾衣桿上,敲打3樓的窗戶,並喊著「救我」。住在3樓的一對夫婦聽到小敏呼救後,男屋主將窗外的小敏抱進室內。小敏立刻跪倒在兩人面前說,「救我,我被連續打了3天了」。兩人立刻報警,小敏被送上120救護車。趕到現場的警察將仍在熟睡中的田浩帶走調查。

90後女孩遇到暴力男友

據瞭解,來自貴州遵義的小敏還有一週才到20歲。16歲時,小敏隨母來廣州打工。2009年9月,她經人介紹認識了來自湖北天門的小夥田浩。兩個月後兩人開始同居。與田浩在一起後,小敏辭掉工作,每天就在田浩的房間裡看電視和上網。剛開始,田浩對小敏百依百順,小敏覺得生活過得很甜蜜。田浩要走了小敏的身份證,小敏也就一直沒有外出找工。

今年1月,田浩的前女友、17歲的四川女孩「小不點」也住進了他們的房子,小敏說「我們3人睡在一張床上」。1月11日,田浩的一名男性朋友 (「小不點」前男友)來借宿。期間,田浩帶著「小不點」外出數日。田浩回來後便質問小敏「是否跟那個男的睡覺了」。小敏否認,田浩不相信,對小敏進行暴打。「田浩拿美工刀劃我的臉,割我的大腿,用鐵管打我。我右膝蓋縫了16針,門牙也缺了一半。」

小敏出院後回到貴州老家,但沒告訴父母受傷原因。今年4月,小敏再次被田浩用甜言蜜語哄回廣州同居,5月搬到海珠區沙溪村。田浩又固態萌發,多次逼問她「是否和別的男人睡過覺」,多次進行暴打,前後共暴打了6次。

昨天,渾身是傷、蓬頭垢面的小敏在醫院急診室接受了警察的調查問話。而據小敏的老鄉小海(化名)介紹,田浩是名無業人員,有暴力傾向,包括小敏在內共有3名「女友」都被打得頭破血流,「小敏是這三人裡傷得最重的」。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