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作秀——武漢交警排隊等政委擦汗(組圖 視頻)

發表:2010-08-10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面五十度,交警集合站。等待半小時,政委來擦汗。記者忙拍照,政委露笑臉。秀畢揚長去,表演給誰看?上報好形象,不懼群眾怨。我等旁觀者,只好乾瞪眼!

昨日,一自稱武漢交警的男子向網路爆料:8月3日,10名交警接通知後在烈日下等了30分鐘,等來武漢市交管局政委王斌,隨後交警們排隊讓其擦汗。

該自稱交警的人士爆料稱,8月3日,武漢市地面溫度接近50℃,民警們非常辛苦,卻被通知中午2點集合,在烈日下等待了半個小時,就為等到政委前來擦汗。

該人士稱,政委來了後,十個民警排著隊讓政委擦汗,政委帶著眾記者和照相機跟拍擦汗。一條毛巾擦了10個人,擦汗完畢政委揚長而去。該人士認為,民警們不僅沒有感受到所謂的政委關懷,反因被淪為政委作秀的工具而氣憤不已。

根據當日武漢媒體《長江商報》發表的圖片顯示,王斌拿著一條白色毛巾給一名交警擦汗,該交警旁邊還有多名交警排隊等候。


交管局回應不存在作秀

昨晚,武漢市交管局新聞發言人陳驥稱,王斌當日到路面慰問執勤交警是真,但不存在作秀。

陳驥介紹,因武漢高溫,湖北、武漢省市領導近期相繼到路面慰問執勤交警,武漢市交管局黨組成員每年也有上路慰問執勤交警的慣例。

那麼,看罷新聞,您對中國式的作秀有何看法呢?

来源: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