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站著進去,躺著出來的地方(組圖)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10-08-10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押前健康的陳振波


頸椎被打傷的陳振波(經家人細心照料後所拍的照片)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2008年12月25日山東平度市法輪功學員陳振波在佳樂家超市門前發《九評共產黨》一書,遭人告密,平度市城關派出所的警察將她抓至派出所,在拘留12天後,她被送到山東省第二女子勞教所,在那裡陳振波被關押18個月,於今年6月回到家中。在勞教所陳振波被長期關在廁所進行種種酷刑對待,要求她放棄法輪功的信仰。

知情者透露:陳振波將受到酷刑之事曝光給海外媒體,主要是希望國際上能關注國內的人權現狀,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對待,並追究這些警察的刑事責任。

提到陳振波在勞教所時所受到多種的酷刑時,他表示,陳振波曾跟他說過,在2009年初,當時她被強迫關押在廁所裡進行折磨:雙腳著地,雙手被銬在窗戶上,人呈十字形,這樣被銬著長達七天七夜;冬天被迫穿很少的衣物,並潑冷水,如果叫喊了,就拿膠帶把她的嘴封上,二十四小時罰站不讓睡覺,不能閉眼,看著閉上眼睛,就揪著她的頭髮往牆上撞。

到了夏天,她又被進行另一波酷刑,獄警教唆犯人對她施以各種羞辱與折磨,像是往臉上吐痰、不給飯吃,用勾針刺她全身,還在她後背劃了兩條大溝,連耳朵都扎透了流了很多血,導致她最後痛得暈倒在地上昏迷不醒,吸毒犯孫丹丹見她躺在地上起不來,用腳在她的頭部和脖子上猛踩,最終把陳振波的脖子踩壞了,經醫院檢查頸椎已經呈S型。陳振波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都是青紫色。

在炎熱的09年夏天,7月中旬至8月中旬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一滴水不讓她沾,全身都是黑的,把她關在大隊長辦公室裡,由兩個在押人員看守,天天打她,用木板、拖鞋打、拳打腳踢的,三天不讓吃喝,四天四夜不讓她睡覺,之後每天只讓她睡1、2小時的覺,而且把尿桶扣到她身上,把小便抹到她臉上。整整一個月,只讓她喝了兩次水,而且是只給喝一小口水;給一點飯吃,讓她不會餓死,24小時才讓她小便一次。

由於陳振波長期受到各種折磨,目前因頸椎被打傷,壓迫身體半邊神經,造成走路困難,脖子都是耷拉著,頭抬不起來,全身疼痛難忍。

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酷刑折磨主要是要逼迫他們放棄信仰,或者強迫他們做無償的勞動。只要是不服從的,便酷刑加身而且是變換花樣。據悉陳振波親眼目睹其他法輪功修煉者也受到酷刑折磨。

據知情者表示,目前已知參與酷刑折磨陳振波的人有勞教所二大隊獄警:大隊長趙文輝、副隊長趙麗麗、教導員孫振鴻、管理科科長陳數平、獄警宋敏、夏麗、石偉、劉桂玲、鄭金霞等人,以及吸毒犯(蓬萊人姜麗霞、東北人孫丹丹)。他也強烈呼籲這些執法者不要泯滅良知,迫害無辜的百姓,同時規勸不明真相的在押人員不要充當罪惡的打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