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害郭德綱的人騎虎難下

作者:王思想 發表:2010-08-10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德綱事件越來越好玩了。那些試圖污損郭德綱的人現在才發現:以前對民眾智商過於低估了。沒想到有那麼多人支持郭德綱。當越來越多的民眾發出「支持郭德綱」的吼聲時,幕後黑手們發現自己陷入了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

事情如何發展的呢?我們來看一下:

1,為什麼選擇郭德綱?

起初,多數人是懵懂的。連郭德綱本人可能也不知道那些人為什麼向他下黑手。

黑手們的後續表演暴露了他們的意圖。

大家去網上搜索一下「我要反三俗,視頻」。看了郭德綱的那段相聲,就會明白利益集團為什麼要向郭德綱下黑手了。

2,陷害郭德綱的步驟

首先,挑郭德綱的毛病。利用國人的仇富心理,拍一段郭德綱住宅侵佔公共綠地的視頻,向公眾播放。現在,有人說這段視頻是做了假的。對此,我不瞭解,不做結論。要提醒大家的是,關於侵佔綠地,很快就不被媒體報導了,因為那只是一個引子。

然後,讓記者找上門去,「想辦法挨打」,把事情搞大。照理說,你私闖民宅,打你一頓都是輕的。若在美國,房主可以開槍擊斃私闖者。好在中國公民沒有持槍權,所以,沒有生命危險。聽領導的安排,去挨一頓打,就能立功。值。

第三步,拚命報導打人事件(卻隻字不提私闖民宅),然後宣布封殺郭德綱,再進一步封殺德雲社。這個安排有嚴重疏漏:打人的不是郭德綱,你憑啥封殺人家郭德綱,甚至封殺德雲社?顧不了那麼多了,先搞臭他再說。

第四步,捏造一些謠言,從道德上徹底搞臭郭德綱。嫖娼,賭博,吸毒,私生子……什麼都成。注意,要匿名發貼,藏在黑處潑髒水。

3,公眾態度的變化

郭德綱事件一出來,多數民眾是被矇蔽的。在那種單方面信息灌輸的時候,公眾很容易被民粹主義情緒左右。利益集團深知這一點。

然而,幕後黑手們低估了中國公民的智商。被欺騙多年的公民正在覺醒。不久,人們就發現自己被矇蔽了。

不可能不覺醒。老百姓喜歡的,就是你們這些傢伙要打壓的。已經這樣被欺負幾十年了,再不覺醒,真成豬了。

博客和推特起到了重要作用。一大批看清了問題的朋友寫了大量的文章。這些文章廣泛傳播,現在已經徹底扭轉了局面。

很高興,我在其中盡了一點力量。前幾天,我寫了好幾篇文章,其中《誰在陷害郭德綱?》是最重要的一篇。此文章被廣泛轉載,僅我的新浪博客,就被轉載35次(目前只有新浪提供轉載次數統計)。

4,究竟誰是幕後黑手?

起初,我以為是北京電視臺某些未從與郭德綱合作中獲利的人。

有一些朋友認為是姜昆。我不好判斷。但我要修正一下我在《姜昆「被加入」倒郭行列》中的觀點,現在我認為姜昆可能是主動「被加入」的。既想加把火,又不想暴露,所以選擇「被加入」。不過,他頂多也是個打手而已。

現在,大家都知道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了。

5,陷害行為如何繼續?

目前,陷害者騎虎難下。他們已經進行到了策劃的第四步,已經散佈出郭德綱亂搞男女關係的新聞了。

問題是,公眾已經不再相信。並且,我要提醒的是,退一萬步,假設郭德綱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又算多大點事兒?比起公款吃喝、公款養車、公款旅遊,比起那被利益集團哄抬到天上的房價,難道不是芝麻大的小事一樁?

糾結,真糾結。本以為陷害一個藝人很容易,沒想到現在的草民越來越不好糊弄了。看來以後要繼續加強洗腦工作,繼續風沙那些反洗腦的博客。

當下怎麼辦呢?像烏龜一樣把頭縮回去,默認陷害已經徹底失敗?還是硬著頭皮繼續陷害下去?這需要上頭給個指示。

上頭說了:你們這幫奴才,這麼點小事都辦不好!現在事情搞得這麼狼狽,你們自己去收場吧。

鬱悶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