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出大醜聞了,胡錦濤可不能無動於衷(組圖)

作者:蘇一鳴 發表:2010-08-11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戰學者呂加平在工作

自2009年11月二戰學者呂加平揭露了江澤民的「兩姦兩假」問題後,只要能翻牆看海外新聞的朋友,沒有幾個人不知道這件事。以後我想這件事在國內一定會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萬,國內會有更多的人知道江的這些醜事。同時也會有更多的人支持呂加平,更多的人起來揭露江的醜惡行徑。

剛剛過去的8月9日讓呂加平虛驚一場,即湖南邵陽法院打電話給呂加平,傳喚他下午4點到法庭,否則將強制執行。後經朋友到邵陽法院證實,根本沒有這回事,原來是從海外打來的電話,是一段標準的普通話女聲錄音,以恐嚇呂先生。沒想到適得其反,假傳喚事件引起了更多的人對呂加平安危的擔心和對呂所揭露江的「兩姦兩假」事件的熱情關注。

對於江的假黨員問題,呂加平對關注他的境外記者說:「江澤民說自己是1946年4月份入過地下黨,那個時候他在南京中央大學的時候,根本不是地下黨員,到上海交大的時候也從來沒有提出過加入地下黨,這個事實獲得當時中共南京地下黨市委書記陳修良、上海市委地下黨的一個負責人賀崇寅,以及上海交大地下黨的負責人吳增亮等人的證明,他們互相碰面核實,證實江澤民根本沒有入過黨。所謂王嘉猶介紹他入黨的事都是假的,王嘉猶本人就不是一個正式的中共黨員,所以他不可能介紹江澤民入黨。揭發此一事件的老幹部為胡鎖明,此外,知道這個底細的還有賀崇寅的夫人。」呂加平強調說:「他們這些當事人都碰過頭,最後認定結果:江澤民從來沒有加入過中共地下黨。」呂加平肯定「這個證據確鑿,江澤民完完全全是一個冒牌的假中共地下黨員,不是推理,全是第一手材料。」

呂加平說已經將材料報送中央了,但對何時會在網上出現,他表示說:「那就不知道了,那就慢慢來吧。」呂加平分析說:「現在上面可能因為世博會沒有開完,現在還不希望把矛盾擴大,這件事情暫時壓一壓。但是這件事情我已經寫給中央所有的部委了,他們應該看到了。這份材料也許是會從其他渠道傳出來的。」

但呂加平相信,隨著他的努力,江的「兩姦兩假」事件會逐步「明朗化」,江也一定會「完蛋」。


日俄漢奸江澤民與葉利釗

呂加平先生是揭露江澤民「兩姦兩假」事件的第一人,是一位敢說真話,勇氣可嘉,不畏強權的學者。隨著呂先生揭露的深入和瞭解的國人越來越多,支持的人也越來越多,力量也越來越大。我也希望呂先生能將其揭露材料傳到境外網上,以獲得更多更大的支持。


退而不休的江澤民在17大

一個擔任過共產黨13年總書記的人物,原來居然是個假黨員、冒牌貨,無怪乎江平時那麼愛說假話、空話、大話,那麼不得人心,原來弄虛作假由來已久。一個品行惡劣的假黨員、一個日、俄漢奸任黨的總書記和國家主席,並且一任那麼久,真是天大的笑話,也是中國最大的醜聞。我希望以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對江的「兩姦兩假」事件予以高度重視,組織力量徹查和嚴肅處理這件事,給黨內黨外一個交待。

我們正拭目以待!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1028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