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今天你三退了嗎?

作者:安哲 發表:2010-08-11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胡總書記提出了「堅決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風」的「反三俗」口號,讓人們感覺很是詫異。世人皆知,是中共邪靈將泱泱五千年中華文化破壞到現今如此破爛不堪的地步的,這群妖孽卻腆著一張大臉又來「反三俗」,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先不論胡頭領「反三俗」是出於何種不可告人的目的,這幾天京城相聲藝人郭德綱卻成了中共「反三俗」頭號標靶。就在短短的幾天時間裏,由郭德綱徒弟打人事件引發出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徒弟被抓、德雲社停業並被吊銷經營許可證、老郭的書籍和音像製品從書店全部下架,事業紅紅火火的郭德綱一夜間急轉直下,看此情形這事還不會完,可能還會繼續發酵。

郭德綱是天津人,很小就投身曲藝這一行,先學評書,後學相聲,曾受到許多相聲名家的指點和傳授。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於梨園,工文丑、工銅錘,形成了自己獨特的相聲風格。郭德綱九十年代中期來到北京,倡導相聲進劇場,後在北京天橋創辦了德雲社,從此一步步的開創出了自己相聲演出的發展之路。

現代相聲這種藝術形式在中國已經流傳了上百年了,它主要是通過對社會百態、人情世故的諷刺和幽默逗笑,啟迪人的思考,揭露世間醜惡來表現的。但在中共治下相聲這種藝術形式沒有了諷刺功能,只有歌功頌德,因此百姓漸漸乏味,相聲的發展也走入了死胡同。而郭德綱草根出生,但其在相聲表演中重新注入了相聲原有的生機,對當今社會的亂象時有批判和諷刺,由此逐漸獲得了大眾的認可和共鳴,使郭德綱成為當今中國相聲第一人。郭德綱有一個相聲段子,名字就是「反三俗」,幽默、風趣,對社會的真正醜惡給予了辛辣的諷刺,他還有一段「電視不讓演,電臺不讓播」的段子,也是經典之作,道出了當今中共治下社會的現實狀況。

和趙本山、小瀋陽這些以人的生理缺陷為對象來取悅觀眾的真正的低俗演員相比郭德綱的相聲在當今的中國社會還是有其積極意義的,所以,就從這一點來看中共把郭德綱當成「反三俗」第一個目標也就不足為怪了。中共的本性就是「假、惡、鬥」,任何有違它的邪惡意識形態的事物,不經意間就可能就撥動它異常敏感的神經,馬上就會做出過激的反應來。

昨天你還是大紅大紫,今天就不讓你活,這就是中共,它從來沒有改變過,從來也不會改變。郭德綱,經歷過這一次後,應該對中共的手段有了刻骨銘心的認識了,哪怕你只是快活快嘴都不可以,你的嘴,你的腦袋,你的人都被中共收入囊中,不能由著你的性子來。

由此,我又想起了千千萬萬被中共殘酷迫害和虐殺的法輪功學員,每個人只想在「真、善、忍」的教導下做一個好人,做一個講真話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就因為人們聚集的多了,煉的人多了,道德普遍提升了,在中共邪靈眼裡都成了大罪,都要堅決的消滅和鏟除,何況你一個小小的郭德綱呢?

所以,邪靈不除,中華就永無寧日,唯有解體它,中華才能有希望。郭德綱,雖然現在的你沒有辦法和中共政權對抗,但是你有從心中拋棄它的權利,你有做回真正中國人的權利,如果我們億萬普通民眾從心底裡徹底的拋棄中共,那中共邪靈滅亡的也就指日可待。

郭德綱,今天你三退了嗎?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1027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