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災時,一個小學生寫下的雷人「遺囑」

發表:2010-08-16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童年,名詞本身就蘊藏著一份單純。災難面前,人人心有餘而力不足,而小朋友在面臨災難時則依然能維持著一份純真。我們來看看這篇來源於網路,一位小學生用他的文字詮釋童年生活的一份單純的心思。 )
    
今天烏雲壓壓狂風暴雨傾盆大雨,天上打著雷,一隻小鳥都看不到,小樹要也彎下了腰。河流變成了大河流,水都流到我們家院子裡了。爸爸的摩托車也被水淹 沒了~到處都是水,很多大人在外面排水。聽大人們說,這次發大水,是100年才能遇到一次的,聽說山峽大壩都放水了,我很害怕,我不會游泳,我怕我會被大 水沖走,爸爸媽媽我很捨不得你們,雖然以前我不聽話,你們經常打我。

我的床上席子下有2張100塊的鈔票,上次去看望外婆的時候,她偷偷塞給我的,讓我不要讓媽媽知道,如果我被大水沖走了,就捐給我們學校手牽手希望小學的同學們吧。

上次數考試趙子剛最後那道選擇題是我故意告訴他選D,其實我知道正確答案,我選的是A。就因為那次他的MP3有周傑倫的新歌,他不傳給我。

我喜歡副班長,不知道算不算老師說的早熟,我喜歡讓她幫我背英語單詞。

如果我被大水沖跑了,我的QQ寵物要記得一定要餵飽,給它吃圈圈冰淇林就可以了,我的元寶不多了。我玩的蠻荒遊戲馬上滿級了,讓趙子剛幫我練滿級吧, 希望他不要上次考試我將錯誤答案告訴他,因此恨我,還有不要上語音,遊戲裡的老婆不知道我是小學生。還有植物大戰殭屍最後3關的通關秘籍在電腦的F盤裡。

張老師,上次期中考試的考卷家長簽名是我找表哥簽的,計算機教室講台上那只滑鼠也是我搞壞的,我不是故意的。

隔壁孫爺爺家的花盆裡,丟滿了我不喜歡吃的雞蛋黃,每次我只吃蛋白,蛋黃全丟在孫爺的花盆裡。仙人掌上的那個洞也是我做實驗用筆捅的,孫爺我再也不這樣了。如果大水沒把我沖走,我給買個仙人球。

来源:清水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