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凱臣:從米奇尼克到劉亞洲(組圖)

作者:張凱臣 發表:2010-08-21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米奇尼克與劉亞洲

米奇尼克事件的聲音尚未完全停歇,劉亞洲那邊又有了動靜。海內外的高人與那一類人因此而展開交鋒。價值之重大,水平之高深,令人大開了眼界。在此,我願隨之闡明我的觀點:這兩個事情的出臺均是有背景、有設計、有預謀目的的事件;而且是有組織、有安排的連續性事件。正應了那句話:一計未成,又生一計。說有組織,誰組織?組織者就是想方設法維持政權的權謀集團。說有安排,怎麼安排?即由海內外「救黨別動隊」領了旨意後的實施安排。其動作的目的非常單純:爭取時間,爭取穩定壓倒一切的時間。多長時間?十年太久,再兩年就是只爭朝夕了。此話怎講?平穩兩年,當朝就可按照既定旨意安排好下個五年乃至十年的朝綱。再來個緊握槍桿子監國,學他個「二姦二假」者,江山不丟,本人與家人身家性命與萬萬貫家財無虞,真乃萬萬人艷羨的春秋大夢。由此推出,別動隊員們功不可沒,而反對者定為死敵。

米奇尼克的中國之行,完全是為了表達某種特定的信息,在領了上峰意圖的別動隊員們的遴選、溝通、點撥、默契、接待與配合下為當政造勢。道理極為淺顯:沒人舉薦與首肯,海外「偉大的民主運動的靈魂」根本就入不了境,別說開成了會且傳播了出去。有人一再挺身作證:「今日之中國有公共空間,公共空間是存在的,存在得還愁人來呢」。我也說今日之中國的確存有公共空間,但前提是要先確定這個空間是幹嘛使的?別動隊員演戲可以,反之喝茶、約談、被旅遊、被保護、被精神病、被戴上腳鐐示眾再重判,被消失。

你這個空間可否請辛灝年、何清漣、袁紅冰、曹長青等幾位也互動一番?美國的國會議員史密斯先生、加拿大的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可否?說什麼「資格不等,不懂中國」,懂不懂兩說著,本質是何清漣、仲維光、還學文、曹長青、三妹、張三一言、徐水良、吳庸等人是在救中國,而你們是在害中國,你們還不是直接害,資格差些,只能作為有權者的幫凶。

米奇尼克來中國生事在先,明眼人反擊在後,雖沉渣泛起,卻興不了大浪,因為對立面太強了,一個何清漣就使他們無法招架,別說還有一大批反極權主義的專家猛將。當然這主要是由於他們站在了人民一邊,眼看著自己的祖國就這麼一天、一年地被糟蹋,心急如焚、不吐不快,得道多助。而你們是在助紂為虐,身為祖國的兒女,還幫著殘害母親的軀體,良心不正,失道必敗。

打仗嘛,勝敗乃兵家常識。一仗未勝,再打一仗,屢敗屢戰,連續動作、套路組合,這才又生發了鳳凰衛視炒冷飯、新安排的劉亞洲事件。

劉亞洲事件是在米奇尼克事件效力縮減後,又點燃的一道光亮。當然這道光亮也是有安排的,就像前面的事件有安排一樣。它非常富有感召力地告訴人們:再穩穩噹噹等十年,形勢就會大變,中國民主的啟明在黨軍內。劉亞洲在本質上是太子黨、太子軍。太子黨、太子軍是永遠要保黨、救黨的,和救國救民風馬牛不相及。他的思想根基為國家主義崇拜,骨子裡宣揚軍國主義,心底企望建立軍政府以實現其政治野心。但他的這種理想與作為與羅馬尼亞人民軍助人民起義、槍斃獨裁者,和蘇聯白宮前掉轉炮口的坦克軍及「阿爾法」拒絕執行命令的理想與作為有本質的不同。

對於這一點,我們民主大革命的鬥士與先鋒,我們苦難深重的中華兒女一定要看得很清楚。時間對於我們,對於當政均十分珍貴與緊迫。時間就是歷史,時間就是命運。

有一點我們可以思考,今天中國的政治、軍事、經濟、社會現實到了一個中共黨衛軍的高級將領,在一個公開場合宣揚從根本上非黨、非軍隊異議思想的時期了嗎?現今中國已具備了這樣的氣候與氛圍了嗎?我說,「小罵幫大忙、責黨為救黨」的氛圍倒是有的。

黨內、黨外,海內、海外呼籲政改、轉型之聲此起彼伏,誘惑力蠻大。什麼是政改?什麼是轉型?政治改革?內不變而外變的變形?誰來操作、怎樣實施?「自己的刀削自己的把」的發明創造在人類史上出現了嗎?從它的歷史與現實看,從它的基因與系統看,從它做過的事和欠下的債來看,均決定了它的內部永遠不存在這樣的條件與動力。清王朝在大勢面前,紛爭不斷,今日維新、明日立憲,直到真的革命爆發了,也未真的政改,真的轉型。大廈將傾、風雨飄搖,攝政王還以「我們手裡有兵嘛」在聊以自慰。中共今日手中有「強兵」,有超編的武警,有明警暗特、有網警、網特外加「五毛黨」,他們怎麼捨得主動丟,主動舍呢?況且他們與滿清有相同的基因,屬相同的譜系,從來都是崇尚權勢,崇尚血腥,迷信對付中華民族只要謊言加暴力,外帶恐怖,就可以千秋萬代永不變色的信條,他們屬於「我身後哪怕洪水滔天」的瀟灑大氣的一群。政改與轉型之聲始終是他們釋放給民眾的「稍安勿動」的誘餌與致幻劑。

國家處於極度危難之中,民族處於極度危險之中,爭得時間可以讓他們妥善安排,也可以使得我們救國救民。這是怎樣的一個執政黨耶?世上最可惡、最反動的政黨也不可能給自己國度中的小孩子今日毒三鹿、明朝毒疫苗、後天毒聖元!事故不處理,事件不透明,一屆政府內連續發生、屢屢發生,真相要不來,上訪都不行,反抗就抓判,律師、記者、當事家長只要發聲,敢質詢,「眉毛鬍子來個一把抓」,衛生部追上外交部,趕超中宣部——個個忠於職守,皆為撒謊部。世上所有的常情常理能給此事一個正確的解嗎?還是法輪功火眼金睛,還是《九評》有先見之明,這不是一個按照人類正、反兩規律中任何一個規律而誕生的黨。這是一個邪黨,屬邪靈附體,所以才時時處處邪惡至極。它的誕生是邪的、發展是邪的,滅亡前更是要妖邪大作,它的邪惡只能隨著它生命的終結而終止。天滅中共不能等,人民就是這個天。邪靈不滅,中華永無寧日;邪黨不除,人民永無福祉。

人民在掙扎中,人民在反抗中,人民在企盼,人民在渴望。作為一個正義的組織、正義的個人,你若不能在這時給人民以更多,起碼做到閉嘴或告訴人民真話。和平、理性、非暴力;上訪、維權加下跪;等待、妥協和求和;自焚、自殘及自殺;發揮想像力、發動忍耐力、發掘克制力,這些我們的民眾在六十一年的漫長歲月中都試過了,結果怎樣?人民更近深淵,執政更顯潰亡。怎麼沒有單贏或雙贏?因為執政有一個強大的「殺手鐧」——大不了咱們一塊玩完,看你們到底讓不讓我在台上。至此,我忽然想起一本書《北京的鬼》。

有一條路還沒走:即不上訪了,也不維權了,因為與虎謀皮,我們的青春與精力只能被無盡的黑暗消磨與吞噬。即刻開始形式不拘、性質不限的各種反抗,組織準備民主大革命,人民大起義,這恐怕是最有效的,最經濟的,代價最小的,時間最短的,也是執政與幫閑們極力掩蓋而特別不願意民眾知曉的。因為它有效且實用,他們才真是怕怕的。三妹說:「人民有一條路可走——抗爭;黨也有一條路,是唯一的路可走——在人民的抗爭中垮臺」。這些話是否堪稱正義與悅耳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