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嶽陽縣交通局長電話中罵市民錄音曝光

發表:2010-08-21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岳陽縣交通局局長在電話中罵協商事故賠償的市民,日前該音頻被曝光。網友則質疑該名官員的素質。交通局長稱認識該男子,所以說話沒有顧忌。而且是該男子先罵他的,當時情緒過於激動。

音頻:湖南嶽陽交通局長電話中罵市民錄音曝光

湖南省岳陽縣交通局局長姚海洋,在電話中以難聽的話大罵與該局協商事故賠償的市民李某,不料被錄音並掛上網。該帖昨天在湖南當地一家知名論壇點擊率排名第一,有聽過錄音的網友在留言中稱,局長的連珠妙罵可比電影中的周星馳,「炸得魚死呢」。

姚海洋昨天在接受羊城晚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是李某先罵他的,並解釋說他的脾氣不好。不少網友則質疑部分領導幹部素質何在。

事件起因

公路收費站廣告牌倒塌,受損小汽車車主要求賠償新車,交通局不肯 。

據姚海洋介紹,8月15日晚9時左右,受大風影響,岳榮公路麻塘收費站頂棚廣告牌倒塌,導致路經此地的一輛客車和一輛小汽車受損,客車上8名乘客受傷,小汽車上也有兩人受傷,交通癱瘓。事故發生後,姚海洋到現場處理,直忙到次日凌晨4時,才處理完現場並恢復交通。目前,客車及其上面的8名傷員的賠償已處理完畢,但小汽車及該車傷員鄒某、李某的賠償則仍在爭執中,原因在於小汽車車主鄒仲軍(傷員鄒某)堅持要交通局賠償新車給他,但交通局不肯。

罵人經過

致電數次姚局長沒接聽,李某順口罵了一句:「這雜種怎麼不接電話。」……

據網帖稱,8月17日下午2時,傷者李某致電交通局長姚海洋,連撥數次姚局長沒有接聽。李某打煩了,就順口對電話罵了一句:「這雜種怎麼不接電話。」沒想到恰恰這次姚局長接了電話,並聽到了此話。於是,姚局長在電話中破口大罵:我通你老×的,你來老子打死你。李某嚇得挂了電話。

約半小時後,另一受傷者鄒某(姚局長以前就認識的)打電話給姚局長。姚局長接電話後依然憤憤不平,在電話中再次大罵市民李某。就是這段對話被鄒某錄了音,並掛在網上。

由於錄音對話用的是岳陽當地話,為此,記者請了岳陽當地網友翻譯。姚局長的部分原話如下:「事情是這樣的,他(傷者李某)打我電話,說這個雜種不接電話,我說通噠你媽(操你媽),你個狗入的,老子比黃偉雄歹一百倍,你來,老子打死你……」

網友評論

罵人像唱歌一樣,還富有節奏感,實在太不應該!如此黨政幹部素質何在?

網帖說,當前岳陽市全身投入「五創」,為此不惜人力、財力、物力,然而,在文明建設中卻忽略了規範管理我們的政府官員。

有網友評論這段錄音稱:「罵人像唱歌一樣,還富有節奏感,就實在太不應該!我也知道當官的也是人,不可能不爆粗口,但你這也太過分了,會讓全國人民笑話和痛恨的咧!」不少網友質疑,如此黨政幹部張口喊打,開口就是罵,素質何在?

當事者說

「我父親去世很早,我老娘80歲了,我絕不許人家罵我娘,所以我當時……」

姚海洋昨天下午接受記者採訪時,承認網帖上的這段錄音確是他與鄒某的對話。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