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毛左」看完後,哭喪著臉說:我不信!

發表:2010-08-24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0年-62年 崇洋媚外,投靠蘇聯老大哥,割地。 全國強制學俄語。照搬蘇聯模式。
  
2、52年 抗美援朝扶持金家王朝,犧牲中國軍民上百萬。
  
3、52-56年公私合營,打擊中國微弱的民族工業。
  
4、58年先號召知識份子向黨提意見,後翻臉把絕大部分知識份子打成右派。反革命。
  
5、58年開始三面紅旗,反瞞產,共產風,造成60年飢荒, 餓死百姓幾千萬。
  
6、64年搞四清運動,製造大批冤假錯案。
  
7、66年搞文化大革命,被稱為十年浩劫。焚燒圖書,破壞文物,煽動抄家,挑動武鬥,迫害無辜群眾。
  
8、70年代扶持波爾布特,搞紅色政權,實行配給制,柬埔寨近半華人(因為有錢)無辜被殺。
  
9、看上二鍋頭江青,讓她當領導全國的副組長.
  
10、在民眾長期不得溫飽時,迫使中國民眾勒緊褲腰帶支援窮鬼無賴國家。
  
11、不懂裝懂大搞圍湖造田,開山毀林,破壞生態。
  
12、不懂裝懂批判馬先生的人口論,直接導致了如今中國的 貧窮落後,貽害萬年,無法翻身。假如我們只有4,5個億, 憑咱的資源和土地稍幹點也能到了小康了,努力幹干就更別說了。
  
13、冒充戰略家。1945年美國就爆了原子彈,有個腦子的人 都能看出來, 以後的戰爭是靠科技和人的素質而不是數量 了,可他還抱著步槍裝著小米,然後大力發展人口,以為人人和耗子一樣,死個幾億沒關係(他親口說的, 核戰準備死一半人)
  
14、沒有跟任何人商量,更沒有徵求全國人民意見,一揮手就把小日本子天文數字般的戰爭賠款給免了,還大肆散佈「日本人民」無罪論。 這就是糞青所說的「民族精神」和「大中華情節」吧!

来源:凱迪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