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青少棒 中華剋日奪冠(圖)

發表:2010-08-27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中華隊拿著國旗領取獎盃獎狀。

中華隊今天以3比0擊敗日本隊,勇奪第6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冠軍。中華隊先發投手林樺慶此役表現優異,控球穩定,完全壓制日本隊打線,居功厥偉。

由於雙方選手都過於緊張,今天的冠亞軍爭奪賽,勝負的關鍵在第一局;一局上,中華隊先守,未讓日本隊越雷池一步;一局下,中華隊在2人出局情況下,張育成擊出2壘安打,將3壘的打者送回本壘,先馳得點拿下第1分。

接著曹家淵擊打3壘安打,讓中華隊再得2分,使中華隊以3:0奠定勝基。

中華隊投手林樺慶則在比賽中表現優異,無論快速球或變化球,搭配完美且控球穩定,完全封鎖日本隊的打線。日本隊在7局中只擊出一支安打。

中華隊總教練胡睿呈表示,今天比賽第一局是關鍵,冠亞軍之戰讓兩隊有點綁手綁腳,日本隊更顯緊張,中華隊則把握得分契機在第一局得了3分。

胡睿呈說,後來日本隊回穩,所以中華隊就無法拉大比分差距,雖然在第四局有很好的得分機會,但依然錯失得分良機。

胡睿呈表示,中華隊致勝的關鍵在於先發投手林樺慶穩定發揮,感謝他表現好,表現不錯。

今年才15歲的林樺慶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謙虛的表示,其實過程仍有一點不穩,在第四、五局遇到一點亂流,手有點跟不上身體,放球稍微有點跑掉,不過後面找回手感,就穩住了。

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代表烏元彥一大早就到棒球場為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奪冠後,立即轉達總統馬英九的賀電祝賀。

烏元彥表示,中華隊表現愛拼才會贏的精神,不負眾望,終於贏得冠軍,海內外國人僑胞熱烈慶賀,馬總統在賀電中表達,深以選手為榮,希望他們未來繼續為國爭光。

中華隊今天力爭冠軍,吸引大批台商與僑胞到場加油,他們揮舞青天白日國旗,大喊加油,氣勢十足。

中華隊揮舞著國旗接下冠軍杯與獎狀,選手們拿著冰水澆灌慶祝,期盼來年再勝。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