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銀長得像阿公?金正日返國 北京否認金子受邀(圖)

發表:2010-08-31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7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吉林省長春市同朝鮮勞動黨總書記、國防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日舉行會談。

中國和北韓官方媒體三十日證實,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於二十六日起進行五天訪中行程,期間曾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舉行會談,雙方同意重啟六方會談有助於維繫朝鮮半島和平穩定,金正日更強調「世世代代加深發展朝中友好關係,是維護東北亞和平與穩定的重要課題」。南韓媒體認為,金正日此言旨在呼籲北京,在他將權力交棒給麼兒金正銀的過程中,能夠給予大力支持和協助。

北京證實胡金會

另據南韓東亞日報報導,有人在長春農業博覽會展場目擊一名年輕男子緊跟著金正日,這名男子身高約一七○公分左右,中等身材,疑似金正日么子金正銀,長得超像阿公金日成。不過,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雖證實金正日訪中與胡錦濤會談,但也表示金正銀並不在中方邀請名單內。北韓媒體也未提及金正銀是否同行。據報導,胡錦濤在和金正日會晤時,並未說出任何可能會被解讀為支持北韓權力繼承的言詞。

新華社指出,金正日此行是應胡錦濤邀請訪問中國,並在吉林省、黑龍江省參觀考察。至於新華社發布的胡金會談重點,主要仍為天安艦事件後朝鮮半島的局勢,以及北韓重返六方會談。日韓媒體也報導,疑為金正日搭乘的專用列車三十日傍晚,抵達中朝國境的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區圖們市,隨後於六點四十五分越過圖們江,開向北韓的南陽。

韓媒︰目的在急於傳位

不過,南韓媒體對於金正日在短短三個月內二度訪中,認為此行的主要目的可能是「急於傳位」,南韓前民主黨議員張誠?便直指,「首爾外交界稱此行為是(北韓向中國)乞求冊封世子與糧食的羞恥外交」。

東亞日報也引述一名展場工作人員的說法,報導金正銀曾在長春現身。這位工作人員表示,從隨行人員態度,以及這名年輕人與金正日互動的情形來看,很明顯是金正日兒子,這名工作人員還說,他問了當時在現場的長春市某幹部「那年輕人是誰」,對方說「金正日的兒子」。這名疑為金正銀的年輕男子,身高約一七○公分左右,中等身材,臉部淨白沒戴眼鏡,長像更像金日成年輕時的樣子,當天他身穿白色襯衫與黑色長褲。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