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若木:《臺灣大國策》簡介

作者:姜若木 發表:2010-09-09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所著《臺灣大劫難》一書,上市不到三個月即銷售了數萬冊,日文版已發行,英文版也即將出版,相信定會在台海兩岸乃至美國和日本進一步引起震撼性效應。袁紅冰新作《臺灣大國策》是《臺灣大劫難》的姊妹篇。資深分析人士認為,這本新書的出版,將會引起更大的震撼。

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中共高層和軍方就已經秘密確定立這樣的戰略觀念:「中國的崛起同美國 的戰略利益根本衝突。」《臺灣大國策》首先披露了二零零七年夏,中共中央的一份絕密文件《中國共產黨在二十一世紀的歷史地位和歷史使命》。這份文件只發到中共中央委員一級。根據這份文件,中共要把二十一世紀變成「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世紀」,要實現中共為核心力量的「共產主義運動在全世界的復興」;「中國要取代美國,成為時代的代言人和世界規則的建立者」。

書中還披露,中共軍方經長期研究形成的「超限戰」思想深得胡錦濤欣賞。所謂「超限戰」的含義之一,就是運用非軍事手段進行的戰爭,這裡所說的「非軍事手段」戰爭指經濟、文化、外交、社會、心理、網際網路虛擬空間等各個領域進行的全方位戰爭。戰爭的終極目的,就是實現中共全球擴張的政治目標。

作者以大量中共全球擴張的驚心動魄的事實為根據指出,《中國共產黨在二十一世紀的歷史地位和歷史使命》實際是中共對自由民主世界的宣戰書。胡錦濤的所謂「和平崛起」,就是以「超限戰」的方式,通過經濟、文化、外交、社會、心理、網際網路等方式,開始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動員令。

作者更揭示出,在馬英九政府不停宣傳「兩岸互利雙贏」、「臺灣離戰爭越來越遠」的同時,中共通過經濟、文化、宗教、社會的全面滲透已經登陸臺灣,中共對臺灣的「超限戰」也正如火如荼;國民黨權貴階層的政策表明,他們徹底背叛了臺灣的自由,成為中共「超限戰」的同盟軍。

另外,作者還根據大量翔實的第一手資訊,揭示出中共內部權鬥的隱秘內幕。國際間已經出版了很多以中共內部權鬥為題材的書,但大都屬於望風捕影、缺少翔實根據之作。沒有一本書,能像《臺灣大國策》這樣,對中共內部權鬥作出如此深刻、真實、令人嘆為觀止的披露與分析。有分析人士預計,《臺灣大國策》的這部分內容,必將成為世界上所有研究中國問題的專家、學者的不可缺少的參考。

對中共全球擴張的警示;對中共控制臺灣的「超限戰」的揭示;對中共少將朱成虎同美國對抗的「核瞪眼」理論的披露;對國民黨權貴淪為中共滅臺的政治同盟軍的披露;對中共政治死穴的入木三分的分析;對中共自身大危機爆發前景的令人信服的判斷;以直接資訊為基礎,對中共最高級官員的人格和心理的探討;對中共試圖運用ECFA全面控制臺灣經濟的隂謀的深刻揭示;對中共全面操控臺灣二零一二總統大選的周密計畫的揭示——所有這些內容,使《臺灣大國策》可以當之無愧地被稱為當代瞭解中共和台海兩岸關係的第一書。

根據對中共的深刻、全面的瞭解,作者提出了臺灣抗爭強權、保衛自由的大國策。書中的相關內容,既充滿大政治智慧,也有能夠感動歷史的真情和勇氣。讀起來令人蕩氣迴腸,不禁擊節讚嘆。相關內容中關於二零一二年三月至五月將是臺灣最危險時刻的判斷,以及提出的應對策略,必定會對臺灣政治家群體和所有關心臺灣命運的人產生震撼性的警醒作用。

作者是以文學大師和哲學大師的文筆書寫政論著作。因此,不僅文字流暢、語言優美,而且處處顯示出哲理的智慧。這使《臺灣大國策》和《臺灣大劫難》一樣,超越其它的政論著作,成為同時具有文字和哲學價值的奇書。

袁紅冰在《臺灣大劫難》中就明確指出,亨廷頓關於中西方文化衝突構成二十一世紀焦點的理論是錯誤的。同時,他也提出,新世紀的根本衝突是西方文化的自我矛盾,即源自古希臘的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理念,同西方的極權主義文化傳統之間的衝突,而「中共暴政」就是西方極權文化傳統現代復活的經典表現。袁紅冰的這個思想已經引起美國、歐洲和日本思想界的重視。《臺灣大國策》一書,則通過更豐富的資訊,進一步有力地論證了上述思想。另外這本書還對當前自由民主國家的精神危機也作出深刻的哲學分析。據此,有分析人士認為,《臺灣大國策》也將在當代人類思想史上留下深刻的痕跡。

《臺灣大國策》全書字數約十四萬,預計在二零一零年九月出版。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