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改口號改不了被清算的命運

作者:蘇明 發表:2010-09-12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兩年一貫靠著宣傳起家吃飯的共黨搜腸刮肚的又提出個什麼中國崛起的口號,不禁令人噴飯。在共黨團夥蹂躪下 的中國大陸怎麼可能崛起,沒有共黨的臺灣、香港、澳門早在上個世紀的六十年代就開始崛起了,同日本、新加坡、南韓一樣,先是成為了亞洲的四小龍,繼而日本又成為了世界的八強之一。

四十年後共黨才想起來崛起,幾個朋友在一起聊天,共同的看法是,共匪不除中國大陸崛起不了,只能是越來越糟糕,在一天不如一天的情形之下,這崛起兩個字的出處又是從何而來的呢?於是又一個共同的看法是窮途末路的共黨垂死前的最後掙扎,它們清楚,在中國大陸談崛起純屬是無根之雨,反而要遭到民眾們的咒罵,況且,共黨們又何曾把國與民放在心裏過呢?所以崛起二字是共 黨們自我祈求殘喘的哀悼之詞,並非中國崛起,而是共黨們妄圖崛起。

當今世界是經歷過 共產之苦,共禍之難的,所以不會允許第二次在世界上出現個共產陣營,而在國內,民眾們已經喊出了「打倒共黨、驅逐共匪」的怒吼。中國的這塊土壤原本就不是 共黨這種秧子可以扎根生存的,任何的商號、社團、組織,或者是政黨都有走向危機,或者是覆滅的時候,但是也都有復甦和復活的機會和可能,但是對於共黨這種 東西來說,復甦是連想都不要想的事,復活就更是無望的。

這就好像下棋,人人都輸得起,唯共黨輸不起,輸了就垮臺,這一點共黨比誰都更明白,所以才謊報成就,自我唱讚歌,無非就是挨一刻是一刻。前幾天共黨又爆出個特大喜訊,中國大陸已經超越了日本,成為了第二大經濟體,奇怪的是居然還有人信以為真。

我是不信的,原因有兩點:第一共黨報出的GDP的可信度究竟有多少呢?充其量能相信百分之五十嗎?在共黨滿嘴沒實話的特色條件下,我們以什麼樣的數據去和憲政民主國家的任何數字作比較呢?第二,日本國民人均年收入接近四萬美元,中國大陸人均年收入一千美元。哪怕共黨明天又爆出一個特大喜訊,說中國大陸已經超 越了美國成了世界第一,人民的利益在哪裡呢?中國人仍然是世界上最低的收入者。

面對共黨的中國崛起的口號,今年的八月五日,美國的《華爾街日報》發表了一篇題為「中國崛起與戰爭之路」的文章,文章是開宗明義的說,中美關係極為脆弱,因為這種關係不是基於戰略利益的和諧關係,而是靠著政治手腕和克制建立起來的和平關係,是具有天生的脆弱性的。

中國在確保它的外交關係、政策目標方面是進展緩慢,且具有投機性和純利益性,這種危險性就在於中國高估了自身的實力性,低估了美國的力量和決心,對於塑造亞 洲的未來,能起到決定性作用的是政治而非經濟,所以自以為崛起了的中國與美國在安全領域的競爭,增加了兩國之間開戰的可能。

而最近美國的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出現在黃海和南海,並且多次的與南韓和越南兩國進行了軍事演習,這是因為美國已經為中美兩國軍事衝突做好了心理準備,並且美國認定,儘管中國崛起了,但是高估了自己的軍事實力。在去年的共黨篡政日的閱兵上,黨軍們展示出了東風中程彈道導彈,揚言可以在九百海里的距離之內摧毀美國的航空母艦。

而前不久美國智庫的軍事專家湯姆森教授發表了一篇題為「東風導彈 威脅不了誰」的文章,文章中對東風導彈提出了兩個問題,一是至今為止,中國還沒有進行過實際意義上的常規武器導彈的測試,對於這種導彈的威力有多大和是否 成功存在著懷疑;第二是即使東風導彈是成功的,中國目前究竟有沒有一種有效的可靠的手段可以偵測到在海上的航空母艦,答案是沒有。

武器的威力再大卻找不到敵人在哪裡,那麼這種武器僅僅就是個擺設。本人至今也不明白的是,難道中國的崛起的過程當中,就非要一個一個的向世界各國開戰,把世界打個稀裡嘩啦才能證明中國崛起了嗎?就像幾年前共黨威脅臺灣一樣,有同胞就對我說,只要幾個小時就可以把臺灣炸成一片焦土,於是就統一了。

我反問他,那麼兩千三百萬臺灣人民呢?回答是:那就不管了。整天說血濃於水的是中國人,要把兩千三百萬同胞炸死在焦土政策中的也是中國人。這就好比是過日子,一條街上有一戶人家富了,難道這家人家就一定要打遍街、罵遍巷,搞得四鄰頭破血流、傾家蕩產、日夜不安嗎?目的又是為什麼呢?我們也只能用一句民間俚 語去形容這種人,那就是狗肚子下不去二兩豬油,沒出息,更沒見識。

前不久一個香港的 旅遊團被菲律賓被罪犯劫持,罪犯開槍打死了八個人,傷了多人。轉天多倫多的OMINI中文電視臺報導了這一新聞,在記者的採訪過程中,一位中國同胞對著鏡 頭說,因為中國強大了,所有國際上的反華勢力也增強了。不知道各位聽眾朋友們是怎麼想的?我當時是震驚了。

難道剛剛能夠勉強維持溫飽的中國人馬上就在全世界範圍內遭恨了嗎?接下來我說欲哭無淚,想想我們的長城,那是中華文化中的奇蹟,匈奴來犯有長城擋著他們,我們卻從不想著打出長城,去征服或者收復匈奴。再看看我們的東南面,一萬七千多公里的海岸線,我們又有指南針,可我們從不想飄洋過海稱霸海上,我們仍然是大河文化,從不打算轉型為海洋文化。

幾千年了中華民族生活在城牆和院牆的保護之下,安靜的過著各自的生活,結果反倒是萬邦來朝。詞典中也從來沒有什麼反華勢力這個片語,中國人也從來沒有遭人恨過。反而是禮儀之邦、知禮之邦、文明古國的讚譽不斷。共黨篡政短短六十年,先是國內的階級敵人,國際上的帝國主義、資本主義、修正主義都是敵人,後來又變成國內的反華敵對分子,國際上的反華敵對勢力。

究竟共黨是人民的敵人,還是人民是共黨的敵人,國內國際反對的究竟是中國、中國人民、還是反對的是在中國為所欲為的這個共黨團夥呢?搞清了這幾個問題,那麼中華之國、中華民族、中華文化和華人的這桿大旗就不能讓共黨們拉過來披在身上做虎皮。

共黨們都是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們,是無所畏懼的,所以該打該罵的時候,也應當無所畏懼的去承受,不要拉出國與民從而製造仇恨,因為共黨是共黨,中華民族是中華民族,共黨代表不了這個華字,而中華民族也接受不了共黨,共黨隨時隨地可以滅亡,而中華民族這隻醒獅將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一個國家或者是民族的強大和崛起,可以說是所有人的期望,可是什麼才是能夠起決定性的作用呢?我想絕對不是僅僅吃飽了飯,口袋裡有了一點錢就是強大和崛起的全部意義。

唐宋時期出現的幫閑篾片們出賣人格,依附於權貴,有吃有喝還不時的經手三分肥,報個花賬,兩頭剋扣,弄上幾兩銀子,給家裡買上幾升糧食,扯上幾尺布,溫飽就有了,口袋裡還有百十個銅錢,於是走在街上就搖搖擺擺,還要把務農的做工的人挖苦上幾句,還要狗仗人勢的敲敲商家的竹槓,這是強大崛起,還是幸福生活呢?

幫閑篾片永遠是幫凶篾片,沒有人格,尊嚴盡失,永遠不會被人看得起。相反,頭懸樑錐刺股的貧家讀書子弟哪怕一輩子考不中科舉,也是當地的一位受人尊重的士紳和知書達理的賢達。

臺灣的龍應臺女士應邀在北京大學講演,她提到了希望中國大陸崛起的是文明的人性和道德,於是就知道該如何的對待兩千三百萬臺灣同胞了。這句話已經是說到了深處的點子上來,但是文明的提法實在是為時過早。六十年共黨的全面破壞,中國大陸已是人性淪喪、道德敗壞了,這種情形之下,崛起文明的要求,那就是太高了。

實際一點說應該努力恢復人的自然屬性,恢復傳統的道德,溫習和牢記祖訓家規,多讀一些非中國大陸出版的各種書籍,然後再提文明和崛起。對於國家來說首先確立政治形態,選擇什麼樣的國統和法統,反正不能要共黨的極權專制和四個堅持。憲政民主的政治崛起才是保障國家崛起和興旺的決定性的因素。

近來政治改革的聲音出自共黨體制內,前不久由黨軍中將劉亞洲喊話,甚至說不馬上進行政治改革就必亡,聽上去這話是既識時務,又反映了民眾的心意,似乎劉亞洲 堪稱政治改革的先鋒。但是劉亞洲是軍人,古今中外武人不得干政是通例,既然劉亞洲是開明人士,那就把心事用在軍隊上,公開去宣布這支軍隊是國軍還是黨軍。 軍人的職責是什麼?是保家衛國還是做共黨屠殺鎮壓國民的工具?公開的告訴人民,這支軍隊有沒有軍魂?什麼應該是國軍的軍魂?

共黨出賣了四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家領土和領海,作為軍隊的高級將領不能說不知道。共黨喪權辱國,軍隊幹什麼去了?軍隊有沒有責任?如果感到有責任的話,軍隊應 該幹什麼?軍隊是花納稅人的錢最多的部門,人民是軍隊的衣食父母,可是六十年來,在中國大陸是大大小小發生了幾十次對人民的屠殺,對少數民族的滅絕都是這 支軍隊干的。

近來還有證據顯示,瀋陽軍區的軍醫們參與了活摘法輪功人士的器官的罪 行,加上這支軍隊走私、經商、腐敗等等,身為高級將領,在軍言軍,軍中的事情不管,軍人該做的事情不做,卻跳出自己的本行當喊叫什麼政治改革,但是又不敢 把話說明白了。究竟是軍隊需要政治改革,還是共黨這個政權需要政治改革?

共黨一貫是冥頑不靈,已經僵化到了只能一條道走到死。軍隊又打算怎麼辦呢?是跟著去死,還是重上井岡山,或者是軍閥割據。面對中國大陸平均每兩分半鐘就發生一次民眾 反共抗暴維權的事件,軍隊是什麼看法?軍隊應該站在什麼立場上?實際的問題不去談,實際的工作又不去做,無關痛痒的喊一聲政治改革,無非給人們兩個印象。

一,那就是沽名釣譽,同時去為共黨去緩解壓力,平一平民憤,爭取點時間,實質上就是欺騙國人民眾;二是為自己留退身步。明知共黨垮臺在即,明知共黨罪惡纍纍,被國人清算是一定的,藉助個政治改革的口號最終逃避被清算的下場。

無獨有偶,最近中國大陸著名演員溫家寶也說出了政治改革的話,同樣是含含糊糊,誰改?怎麼改?全沒說。溫家寶是個行政的總管,但同時又是政治局的常委。零九年的烏魯木齊的大屠殺,胡錦濤不在大陸,溫家寶是難逃其罪;零八年拉薩的大屠殺溫家寶也是難逃其責。

胡溫當政已經八年了,六四大屠殺是不調查不重新評判,法輪功仍然是在被鎮壓之中,而大小屠殺是時常發生。政治改革的話從這種人的嘴裡說出來使人們不能不懷疑,怎麼改?改什麼?難道要把屠殺鎮壓民眾變成治國的大綱嗎?共黨下臺還政於民的話,溫家寶敢說嗎?

在這個世界政治極權而經濟開放的先例共黨都學會了。先是南斯拉夫的模式,後來又是新加坡的模式,而顯然都是失敗了。沒得學了就自己照著葫蘆畫瓢弄出個什麼中國模式,說穿了就是共黨集權的模式,而這種流氓土匪的模式又怎麼會在世界上取得共識呢?

除去朝鮮流氓頭子金正日,或許有共識,三、四個月之內跑了兩趟中國大陸,五月份去是為了要糧食、要錢、要物資,據說是白跑了一趟。中國大陸每年都是靠著買糧 食吃飯,何況又是債臺高筑,這種桌子底下的交易當然是顧不上了。而金正日是不死心,八月二十六號帶著兒子金正銀有去了,據說是金正日死之將至,讓兒子金正銀接班座頭把交椅,要求中共支持。同時還要老戲重唱,還是要糧食要錢要物資。

在這個天下,只有共黨政權整天大罵人家是干涉了內政,現在是金正日跑去中國大陸求中共干涉內政,而中共也高高興興的坐在家裡干涉朝鮮的內政。既然已經喊出了政治革,又為什麼不公開的對金正日說,我們一貫的立場是不干涉別國的內政,帶著你的兒子回去告訴朝鮮人民,結束一黨極權,還政於民,再把你在瑞士銀行存的四十億美元的貪污款取出來,在國際糧食市場上買糧食,讓朝鮮人民吃飽飯,此一善舉或許人們在清算你的時候,還能給你一個洗心革面的機會。

如果共黨能公開的說出這樣的一番話,那麼舉世那就真的震驚了,而中國百姓的苦難也算是到頭了,一個政治廉明、吏治廉潔的新紀元也就開始了。百廢待興的艱苦工作至少需要三、四代人才能恢復,至於崛起強大和文明那是以後的事。

沒有了共黨,中國人的人性就可以恢復、健全和充實,傳統就能光大,道德就會重回人間。流氓們做出了的事,永遠是帶著無賴之氣,而土匪做出來的事永遠帶的是匪性的殘忍,有道德、明道理的人做出來的事,永遠帶著溫暖馨香的人性氣,這應該是萬古不變的道理。

至於說共黨要搞政治改革,那是滑天下之大稽。趙紫陽被軟禁了十多年,至死都不甚明白憲政、民主、人權、自由、平等、公正的普世價值,至於那些退了休的共黨的元老們,現在所忙的就是寫回憶錄、寫自傳,暴露共黨內幕,推卸責任,為自己撇清。

正像陳雲曾經說的那樣,怕死後被人們掘墳鞭屍。說句老實話,六十年共黨走到了這一步上,靠著說幾句漂亮話,甚至做幾件稍微明智一點的事情,就像去求得民眾的原諒已經是不太可能了,因為一切都太晚了。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