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門失效時,影響您破網嗎?

作者:華夏 發表:2010-09-15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載自由門等破網軟體,一般都要突破網路封鎖,到動態網主頁才能下載。如果自由門等破網軟體突然失效,本身就不能破網了,這時,自由門即使升級更新了,也可能因為上不了動態網,下載不了新版的自由門。前段時間,就出現了這個情況。因此,平時多收集一些上動態網或獲得破網軟體的方法,就成了必要。

一、訂閱動態網

將需要訂閱的電子郵箱,輸入動態網首頁上的「電子郵件訂閱」,點擊「訂閱」鍵,就能每一兩週收到動態網技術更新,掌握最新突破網路封鎖的辦法。最好用海外郵箱,郵件可能會被當作垃圾郵件,請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確認是否已收到郵件。

二、蒐集動態網「當前地址」、「當前IP」

動態網主頁公布動態網「當前地址」、「當前IP」,一般有效時間一個星期左右不等。平時蒐集後,當破網軟體突然失效時,用動態網當前地址、當前IP可以直接打開動態網,從而下載新版破 網軟體。

三、郵箱索取自由門軟體

海外郵箱可以通過:[email protected] 索取自由門;
國內郵箱可以通過:[email protected] 索取自由門軟體。

四、谷歌網上訂閱

訪問網頁
https://www.google.com/reader/view/feed/http://us.dongtaiwang.com/loc/gl...
,點擊任何一個當日公布的代理就可進入動態網。點擊連接後,請接受安全證書來加密瀏覽。使用IE7點擊連接時,可能會出現"此網站的安全證書有問題"警告,這是正常的,點"繼續瀏覽此網站"就能安全登陸動態網。

五、Skype獲得動態網IP

動態網的Skype帳號:dongtaiwang.com ,提供隨時更新動態網IP地址和下載自由門最新軟體服務。Skype一定要到官方網站
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Full.exe下載。註冊後,到「工具」-「搜索Skype用戶」-輸入 「dongtaiwang.com」-「查找」。查找到後-「添加Skype聯繫人」,會出現在主界面的聯繫人中,發任意訊息給他就可以得到指示。

六、谷歌即時通訊獲得動態網IP

如果您使用谷歌即時通訊(GoogleTalk)的話,可以給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或[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谷歌即時通訊可以在http://www.google.com/talk/intl/zh-CN/ 下載。

七、雅虎通獲得動態網IP

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簡訊,很快就會收到一個IP。提示:10分鐘內不要重複索取ip。或者可以把該帳號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看到動態網的IP。雅虎通可以在
http://hk.messenger.yahoo.com/ 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八、MSN即時通訊獲得動態網IP

如果您使用MSN免費即時消息服務的話,可以用MSN免費即時消息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簡訊,很快就會收到一個IP,10分鐘內不要重複索取ip。下載MSN軟體地址:
http://messenger.live.cn/ 。

九、電子郵件獲得動態網IP

[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最好用海外郵箱,郵件可能會被當作垃圾郵件,請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確認是否已收到郵件。

十、自訂動態網域名打開動態網:

自製的動態網域名,有效期會更多長,一般情況下可以直接打開動態網。通過安全證書,分別點「確定」或「是」。
http://bit.ly/a1Qisw
http://pym.se/agsv
http://pym.se/agrz
http://pym.se/agtz

十一、加密代理打開動態網

下面地址提供動態網加密代理,點擊其中一個加密代理就可以打開動態網。IP地址不是超鏈接時,請將IP地址複製、粘貼到IE地址欄,回車,即可打開動態網。因是SSL加密鏈接,請接受安全證書來瀏覽。

http://333.freeoda.com/qxip00.php
http://users5.nofeehost.com/free3569/Qxip1.asp
http://free2456.comuf.com/Zqxip.php
http://6tt.6te.net/zd.php

十二、直接使用Gmail郵箱發信上動態網

用https://加密形式登錄gmail郵箱,給[email protected]寫信,主題寫「12345」,正文為空,十分鐘左右可收到回信,得到6個動態網最新網址,點擊其中一個就可上動態網。提示「打開安全連接」時選擇「是」,提示「證書問題」時選「僅此次接受」。

十三、通過google翻譯功能上動態網

通過google翻譯功能,將英文:http://qxbbs.org/daili4.php 翻譯成中文,即可得到動態網IP地址。點擊其中一個IP地址即可上動態網。使用其它翻譯網站或頁面代理,同樣可以實現。

十四、上動態網的基礎方法

1.打開IE瀏覽器輸入http://www.google.com,回車後,出現簡體中文版的Google,找到 Google.cominEnglish按鈕(在右下側),打開。不要在簡體中文版的Google裡直接輸入onlineNSlookup,經過試驗有時用不成。

2.在出現的英文版的Google裡,輸入onlineNSlookup,然後點擊Googlesearch按鈕,出現NSlookup。

3.打開NSlookup,進入IP查詢頁面,在域名Hostname/Domain的空欄裡輸入動態網的域名www.dongtaiwang.com,然後點擊submit(提交)按鈕,在此頁面的最下面address的動態IP地址,例如:67.190.252.121,複製這一組數字。

4.在IE瀏覽器輸入https://67.190.252.121(這是舉例子),一定要記住是https,是加密的意思,也就是說動態網和你的電腦之間傳送的數據全是加密的,回車後,會出現兩個需要加密確認的安全警報對話框,第一個點「確定」,第二個點「是」,稍微等一會兒,動態網就出現在眼前了。

十五、通過Emule(電騾/電驢)下載破網軟體

用Emule(電騾)軟體搜索GIFC2010等關鍵字,搜索後下載。
暢遊電驢1.0版下載地址:
http://emule-gifc.googlecode.com/files/emule-gifc-1.0.zip
SHA1:36C0A24576BD501F58FD614DBCF73ADBFB47F992)

十六、通過百度、google搜索翻牆方法上動態網

在百度、google中搜索「自由門」、「翻牆工具」、「動態網IP」、「在線代理」等關鍵詞,得到相關的資訊,選擇有效的方法上動態網。

推廣動態網交流:動態網微博-興趣部落-rlmzx(推廣動態網)
http://sn.im/dfsgsd45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