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獨裁者 著裝各異各領風騷(圖)

發表:2010-09-17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國獨裁者的裝扮也很另類。左起為,喜歡紅色的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喜歡名牌西服的辛巴威總統穆加貝、喜歡另類造型的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制定革命領導人穿著標準的古巴前國務委員會主席卡斯特羅、對從市場上買來的中國產夾克也不會拒絕的伊朗總統內賈德、從「神秘人物」變為時尚界熱門話題的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照片

美國著名作家稱「女魔頭穿普拉達」,那麼獨裁者穿什麼衣服呢?在紐約時裝週到來之際,美國《外交政策》雜誌就此進行了剖析。

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喜歡的打扮有三種:紅色貝雷帽配軍裝、紅領帶配西裝、紅T恤套紅襯衫。對紅色的執著,意味著對拉美獨立運動英雄西蒙-玻利瓦爾省的崇敬。據稱,玻利瓦爾省也喜歡紅色。

古巴前國務委員會主席卡斯特羅制定了由游擊隊指揮官變身的獨裁者的標準裝扮。橄欖綠色的軍裝,令人聯想起蝙蝠俠堡壘衣櫥裡的統一服裝。

伊朗總統內賈德追求簡約美學。深色褲子配襯衫不系領帶,再套上卡其布夾克,稱得上是「獨裁者商務休閑裝」。曾有報導稱,內賈德穿著的夾克是在德黑蘭市場裡花30美元購買的中國產品。

即使出現嚴重的通貨緊縮,辛巴威總統穆加貝的服裝也不會有絲毫的瑕疵。熨燙整潔的西裝和領帶都出自設計師之手。

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最會娛樂大眾,他的隨身護衛都是「美女保鏢」。和彪悍的發言一樣,他的造型也很另類。長長的褐色服裝是利比亞沙漠的貝都因人服裝。出席非洲領導人峰會時,卡扎菲都身穿非洲大陸特有的帶有鮮艷圖案的寬鬆服裝。每次舉行聯合國大會,外交官們都更加關注他的裝扮,而不是演講內容。

緬甸領導人丹瑞經過數十年終於脫掉了軍裝。這是為了在近日宣布移交權力後於11月以民間人參加選舉。胸前的一個個勛章,展示了典型的獨裁者「閃亮」造型。

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近日經常被媒體曝光,從「神秘人物」變為國際時尚界的「潮人」。據外媒稱,把頭髮吹起來和穿高跟皮鞋是為了彌補日漸衰退的獨裁者的權威,隆起的腹部不禁令人懷疑,在衣服裡面是不是穿著防彈背心。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