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頻訪臺 遭法輪功「四連告」(組圖)

作者:明月、周容 發表:2010-09-22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楊松九月二十日下午搭機抵達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即接到法輪功學員控告楊松違犯「殘害人群罪」的訴狀(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記者明月、周容報導】剛率團風光訪臺的湖北省委副書記 、武漢市委書記、西藏政法委書記、六一零辦公室官員楊松,甫一落機, 即收到臺灣法輪功學員的訴狀。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向臺灣高檢署控告楊松違犯「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約」規定,並要求立即予以拘提偵辦。這是繼起訴陝西代省長趙正永、國宗局局長王作安後,臺灣法輪大法學會一週內提告的第三起刑事告訴案。 也是繼廣東省委書記黃華華及上述人士後月內的第四起提告,即「四連告」。

九月二十日,下午三點三十六分,率領一百二十多人的大型訪問團到臺灣參加「辛亥首義•武漢文化周」活動的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楊松,一下飛機不僅收到法輪功學員的訴狀。當楊松一行人出海關時,便立即面對「楊松,你已經被告了」、「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等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的呼聲,在機場的部分大陸旅客也呼應地喊著「法輪大法好」。楊松加快腳步向座車處移動,就在他踏上座車前,一位法輪功學員實時送上一份蓋有當天下午二點四分高檢署受理戳章的訴狀,並告訴他,「這是你的訴狀!」楊松害怕地將訴狀丟開,快步上車。


中共官員來臺遭法輪功連續提告匯整表

被告四位官員 均涉「活摘人體器官」罪行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指出,楊松是湖北省六一零辦公室的頭號人物,而「六一零辦公室」是指揮鎮壓迫害法輪功的核心系統。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向臺灣高檢署控告楊松違犯「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約」規定,並要求立即予以拘提偵辦。

據「追查國際」調查顯示,涉嫌提供活體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分中國大陸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湖北的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湖北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及武漢同濟醫院均嚴重涉嫌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給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

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提告時向檢察官表示,湖北省在楊松的領導迫害下發生駭人聽聞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由於楊松主管的六一零辦公室,專門負責勞教所、監獄、看守所內法輪功學員的工作,湖北省發生的活摘器官事件,楊松涉嫌共謀迫害,要求檢察官立即偵辦。

對於廣東省長黃華華、陝西省省長趙正永、宗教局局長王作安及湖北省「六一零」頭子楊松等四名陸續來臺被告的中共高幹,在中國均涉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臺北律師公會人權保護委員會主任委員薛欽峰、臺北榮總教研部教學研發科主任郭正典醫師及魏京生基金會執行主任黃慈萍均表達嚴厲的譴責,表示他們反對這些人權惡棍進到臺灣,並呼籲這樣的暴行應該立即停止。

臺北律師公會人權保護委員會主任委員薛欽峰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當然要予以制止,有這些比較公開的包括國外的一些調查檔,法輪功繼續在臺灣做這樣的控告,會讓大家清楚地看到事實的真相。薛欽峰還表示,法輪功都提出的多宗事證佐證,應依相關程序來調查,有這樣的訴求提出,就要審查這才公平,政府照一般程序不應該視而不見。

臺灣朝野立委:「我們不應該歡迎這樣的人」

針對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的提告,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包括美洲、歐洲、香港在內的兩岸三地的人權界,司法界,還有議員都出來聲援跟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提告,並且也要求高檢署即刻採取行動。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於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下午兩點,再次向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按鈴申告,提告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楊松違犯「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約」規定

臺灣朝野立委要求,臺灣政府不應放行讓這些犯下人權罪行的中共高幹入境臺灣,同時也高調呼籲高檢署應該正視法輪功學員的提告,並依法調查。

立委黃偉哲表示,到臺訪問的中共高官如果涉及違反人權、甚至強摘器官、迫害法輪功,我們覺得我們不應該歡迎這樣的人。立委謝國梁說:「我相信如果是有一些罪行的話,是大家都不能容忍的話,我想高檢署他也會正視。」立委羅淑蕾則強調:「法輪功循著臺灣的法律來提告的話,那司法單位當然就要介入了。」

面對來臺躲不掉的「快遞訴狀」、法輪功學員的停止迫害抗議,和可能被拘提的司法行動,屢次皆率領百餘人甚至上千人來臺的中共高官顯得難堪而狼狽。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說:「他們從來沒有想到,他們會在臺灣被法律訴訟,所以他們看到這種情況,其實是非常慌張,趙正永就因此提前離境,可以說是倉皇出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