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商戶被十餘城管圍毆 群眾打砸掀翻執法車(圖)

發表:2010-09-23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民眾砸碎玻璃的城管車

【看中國訊】據華商報消息,9月22日,因不滿城管毆打商販,西安數百民眾將城管車掀翻,並將城管車的玻璃砸爛。數百民眾從下午4點多開始聚集到西安鼎新花園的事發地,直到晚10點,仍有約100多人在現場未離開。

十餘城管圍毆商販引民憤,眾市民掀翻城管執法車

被打商販張師傅的妻子宮女士稱,「我用三輪車運送涼皮到店裡,剛把涼皮搬到店裡沒多久,還沒來得及將三輪車推走,就遇到城管前來要收我們的三輪車。我老公就趕緊出去要三輪車,結果十多個身著制服的城管就上前打他。」

被打後48歲的張師傅頭部及身上出現了淤青,一直喊著頭暈、噁心。因見到眾城管隨意打人而感到氣憤的市民們紛紛出手相助,將城管執法車堵在當場。

市 民周師傅稱:「雙方發生衝突後,城管就走了,我們覺得很氣憤,便把城管執法車堵在這裡。」城管走後,市民們將原本停放在路邊的城管車橫到馬路中間,希望城 管部門能盡快出面處理。晚上8時左右,等不到說法的民眾很激憤,便掀翻了城管車,並將城管執法車的前擋風玻璃和後保險槓砸壞。這輛城管執法車車號為「陝 AC6588」。

官方回應市民掀翻城管車事件

公安經開分局鳳城路派出所值班副所長張志海稱,「在城管和商販發生了衝突後,群眾將車掀翻,對交通產生了影響,隨後50多名警察趕到了現場。我們將群眾情緒穩定後,晚上9時許,才將城管車推到人行道上。」警方稱將對此事進一步調查。

而西安市城管執法局經開分局辦公室一位負責人則稱,事情是在下午城管經開分局按照全市統一部署,進行「雙十亂」整治中發生的。「這個商戶多次佔道經營。執法隊員就依照法律程序,準備開暫扣單先將三輪車拉回執法局。在這個過程中有些肢體接觸,但執法隊員絕對沒有打人。」

網民諷刺政府的回應

新 聞報導後,政府的闢謠遭到了眾網友的質疑和諷刺。有網民回覆:只會欺負老百姓,為何不敢去釣魚島打日本人?!有網民回覆:有肢體接觸但不是打人?政府官員 的意思是屁民不是人是嗎?那麼多市民看到城管打人後憤怒掀翻城管車,他居然還有臉出來闢謠說城管沒有打人。也有網民回覆稱:這個城管局的官員可以去做外交 部發言人了,撒謊臉都不紅。還有網民回覆: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西安的「數百群眾」很勇敢。不要以為還像幾年前一樣可以隨意「和諧」我們,人民覺醒 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